#1樓
yyb
yyb   Offline
星迷中的可憐蟲
Posted on: 2004/6/12 2:41

太陽能手電筒

http://www.solar-i.com/S&Y/13.html

http://www.souvenir.com/tradchinese/inquir...msg.asp?NO=1165

真是有創意夠噱頭....
有錢真買個一支.... 


[size=xx-small]我愛星星至深,無懼於黑暗。[/size]
#2樓
一星半
Posted on: 2004/6/12 4:00

這發明真~是不錯!

不過我之前有看到大哥大的刮鬍刀...
還是某知名廠牌的樣式
未來我一定要作出刮鬍刀的吹風機




#3樓
二星
Posted on: 2004/6/15 22:21

參照:

未來我一定要作出刮鬍刀的吹風機

我精神上支持你!!

至於資金就....呃....嘿嘿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