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樓
卡布娜
二星
Posted on: 2003/12/22 17:26

真是麻煩啊~既然你們那麼想聽我就勉強唱一下吧~(不要打我 只是開玩笑~!

下一站天后

站在大丸前 細心看看 我的路
再下個車站 到天后 當然最好
但華麗的星途 途中 一旦畏高
背後會否還有他 擁抱

在百德新街的愛侶 面上有種顧盼自豪
在台上任我唱 未必風光更好
人氣不過肥皂泡

即使有天開個唱 誰又要唱 他不可到現場
仍然仿似 白活一場 不戀愛 教我怎樣唱
幾多愛歌給我唱 還是勉強 台前如何發亮
難及給最愛在耳邊 低聲溫柔地唱........


(yyb上傳,特價2個大洋)



Attach file:


exe Size: 501.85 KB; Hits: 66
#2樓
yyb
yyb   Offline
星迷中的可憐蟲
Posted on: 2003/12/22 23:44

我幫卡布娜上傳了,
大家可以下載來聽聽吧....

聽完了記得回文鼓勵一下喔!!!




#3樓
RB
RB   Offline
三星
Posted on: 2003/12/23 4:49

不錯阿
光是勇氣就值得嘉許了
卡布娜每次都會做些小東西跟大家分享,你可是個好人阿


#4樓
卡布娜
二星
Posted on: 2003/12/23 20:16

謝謝yyb的支持和RB的鼓勵~!
我以後會加油滴~!
yyb呀~我往後唱的音樂檔就傳壓縮檔給你唷!
請大家發表一下意見吧!
你們覺得是"Candy Kisses"好聽還是"下ㄧ站天后"好聽呢?


#5樓
二星
Posted on: 2003/12/28 17:07

CANDY KISSES比較好聽~~~

我建議妳可以在唱之前搖一下呼拉圈或做一些擴展運動
這樣聲音比較出得來
然後唱的時候試試看可不可以用丹田或腹部發聲
多練的話,聲音不但變穩,音域也會變高~~~

其實妳還帶有一點童音,這是一件很棒的事
因為就是比較乾淨~~~


不好意思~~~我這個跑龍套的意見還蠻多的    


#6樓
二星
Posted on: 2003/12/28 21:54

我覺得....都很好聽阿!!!!!!
呵~那麼阿~卡布娜~
妳在星樂園找到妳以後的出路了~
真的超棒的耶~
給妳10個燈~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