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星迷您好
周星馳影迷會
星聞記事
星史文庫
星迷交流
星爺情報
星聞記事
星史文庫
星迷交流
星爺媒體
星迷成份分析
星迷BINGO
星迷會員
搜尋
×
Change Language
×
正體中文台港星迷板
有人當過兵嗎?這裡~
#1樓
紅燒雞翅
Posted on: 2007/3/11 21:14
:
2004/11/17 18:55
最後登入時間:
2010/7/16 14:26
鄉民
:
64
我大姐的男友之前當兵 說 駱駝客那首歌是軍歌~~!!!!哈
是真的嗎~?
Report
#2樓
keita026
Posted on: 2007/6/9 12:08
:
2004/9/2 19:05
最後登入時間:
2021/6/30 15:13
鄉民
:
185
是...哪裡來低駱駝客呀~~那首嗎??
Report
#3樓
搶腳底板
Posted on: 2007/6/22 10:55
:
2004/12/20 13:09
最後登入時間:
2013/3/7 22:27
鄉民
:
85
參照:
我大姐的男友之前當兵 說 駱駝客那首歌是軍歌~~!!!!哈
是真的嗎~?
應該是中國的駱駝
新兵蠻愛的一首歌
因為比較好背阿~~~
不過的確比較想唱哪裡來的駱駝客
想當初班長也愛唱哪裡來的駱駝客
Report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
分享
×
分享
-- Select a Forum --
[星迷交流華文區]
正體中文台港星迷板
简体中文中国星迷吧
[Fans from around the world]
English Fans 英文星迷
ジャパン Japan Fans 日本星迷
한국의 Korea Fans 韓國星迷
Việt Nam Fans 越南星迷
[站務Site Affairs]
網站消息活動公告板
上傳及測試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