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樓
yoyo星   離線
一星
發表於:2005/2/23 22:45

說到特異功能,可說是星爺電影賭系列的精華,因為不只在賭聖、賭俠中有特異功能的存在,連賭俠2之上海灘賭聖、賭霸、賭神2裡都有特異功能的出現,究竟特異功能有什麼特別讓星爺在電影當中大量的使用呢?現在就由小弟為大家慢慢介紹…
1.能將任何東西搓成自己想要的(搓胸部怕搓成湯圓?那來搓搓我這個大屁股好啦!)
2.能看到一切想要看的東西(賭神穿著一雙花襪子!)
3.催眠影響他人腦電波,使人產生幻覺(你扮女人的樣子,好淫蕩喔!哈哈哈!)
4.沒發功就能將A士搓成一張…皺了的A士,發功更能變出一副麻將出來(還瞄我!你以為不用錢呀!)
5.用力發功還能將骰子震碎(嗚…我撞到鼻子…好痛喔!)
6.發功到了極致還能穿梭時空(丁先生!幫我好好照顧如夢……)
7.中了毒還能用特異功能逼出來(大俠霍元甲就是中了這種「家屬謝禮散」)
8.能把牌搓到對方那裡去(我把A士搓到他那裡去了耶!三叔~~)
9.能和人大眼對小眼時還讓對方看不到自己(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
10.最了不起的是竟然能在驗牌的時候讓牌飛舞旋轉(法國賭神皮爾卡箱大戰中國賭聖今晚打老虎)
總之,特異功能就是神!也就是行!
你說,學特異功能有沒有搞頭?


#2樓
一星
發表於:2005/2/24 11:28


引用:

6.發功到了極致還能穿梭時空(丁先生!幫我好好照顧如仙……)

好像是如夢吧!
如仙不是已經死了!
yoyo星:就算你說對了.也不可以囂張.
ornale:我沒有囂張
yoyo星;你聲音囂張




#3樓
yoyo星   離線
一星
發表於:2005/2/25 16:39

對不起...我錯了...
我會改正滴...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


同時也在瀏覽:  1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