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影迷會

聯絡影迷會

歡迎各界精英提案,有各種創意及合作方案都歡迎提出;或者您有星爺相關的收藏想捐獻出來;影迷會的營運不能只靠小編一人之力,需要更多不同專長的人長期的協助及出力,如果您真心想幫助我們,歡迎與我們聯絡!

星迷交流■想分享或跟星迷交流?

 歡迎直接至星迷交流單元發表及討論!


合作提案■想要商業合作或活動提案?

 歡迎各界精英提案,有各種創意及合作方案都歡迎提出(來訊請先詳述提案及企劃內容)

出一份力■想出一份力為星迷們服務嗎?

 長期招募星迷志工中,請先參與過星迷活動再報名;若您從未參與活動,我們無法判斷您是否真的有心幫忙,若您不願參加活動,那請不要報名志工。
(詳情請見: 星迷志工招募


贊助營運■不出力想出錢行不行?

 目前台灣影迷會的營運與活動,包含網站維護及其他相關費用,皆由站長與志工總召獨立承擔所有支出,出錢出力也付出了生命與時間。星爺與星迷們創造出來的快樂價值,不一定要用錢來衡量,但若您覺得本團隊對你而言是有價值的,你很想謝謝站長謝謝志工謝謝九五二七,無法出力但有辦法資助影迷會的營運,也歡迎用贊助的方式支持本團隊。
(想要謝謝站長謝謝志工謝謝九五二七們嗎? 贊助星樂園

捐獻珍藏■想捐獻週邊珍藏給影迷會?

 您有星爺的剪報、影碟、報章、雜誌、相片、海報、書籍、玩具...等任何星爺相關的收集或週邊,家裡放不下,想要贈予給有心保存的星迷嗎?歡迎捐獻給影迷會統一來收藏,我們未來將會整理並建檔資料庫長期保存,不會讓您的收藏被貪小便宜的不肖人士拿走淪落網拍販賣!


資源徵求■場地及其他資源徵求!

 無論舉辦活動場地或者志工的會議討論,目前不僅都得自費,還因種種因素而一直更換,相當不便,我們很希望有"星"及有"心"人士,可以提供方便的場地給我們長期使用,適合定期的會議場所,或者適合大型活動的空間,都歡迎提供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