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星方季惟要拍電影了!她將於下月中前往香港參加新片「賭俠2」演出,與她演對手戲的是香港當紅的男星周星馳。香港永盛公司製作的「賭俠2」,首創一部片拍兩個版本的方式,兩個版本的男主角都是周星馳,國際版的女主角是大陸女星鞏俐,為了保住台灣市場特別多拍個台灣版,並選中台灣歌手方季惟為女主角。

為了拍兩個版本,「賭俠2」的拍片方式可說是前所未有。周星馳的部分不變,但在拍鞏俐和方季惟的戲時,卻是同樣的場景,由兩人先後接著各演一次,因此兩人同時都要在拍片現場。

方季惟曾參加華視連續劇「海鷗飛處彩雲飛」演出,這次能再朝電影界發展,而且是與大牌明星合作,她將好好把握機會。

「賭俠2」以三○年代為背景,方季惟將飾演保守風氣中的活潑少女角色,從學生演到成人,頗有發揮演技的機會。

「賭俠2」已定下月中在香港開拍,方季惟在拍片期間,也將籌備錄製一張粵語版的唱片。

【1991-03-13/聯合報 台北訊/26版/電影新聞】

--

關鍵字:賭俠2,上海灘賭聖,鞏俐,方季惟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