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周星馳近年來很少為香港雜誌擔任封面人物,這一回為「Hong KongWalker」創刊號,首肯和電影「長江7號」另一位主角徐嬌一起入鏡拍攝封面造型,星爺還在雜誌中披露明年這部最新作品的最新消息。台灣國際角川書店表示,Walker系列雜誌,1990年最早在日本東京創刊,1999年九月首度跨足至台北,發行第一本海外的Walker生活情報誌─「Taipei Walker」,也正式將「都會情報誌」及全新編輯觀念引進台灣雜誌業界。

去年底「Hong Kong Walker」在香港試刊,今年十一月二十二日將正式以「雙週刊」形式創刊,以在地人的角度介紹香港、日本、台灣最新生活情報。

台灣國際角川書店表示,「Hong Kong Walker」創刊號封面人物─周星馳,他事事要求高,拍攝當天,為求能獲得最佳效果,還親自擔任「形象顧問」,以白色恤衫及藍色牛仔褲的造形,與最新電影「長江7號」的另一位主角徐嬌一起入鏡,希望展現出雜誌的健康形象。

2007/11/18 09:39 中央通訊社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118/5/ofc0.html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