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梁朝偉主演、王家衛監製新片《擺渡人》,大陸上映4天票房突破13億台幣,但電影口碑兩極,毒舌影評狠批首度執導的張嘉佳糟蹋2男神。

王家衛難得親上火線,在微博寫下:「其實天下之大,又何止南北。一味求全,等於固步自封。在你眼中這只是一部電影,對我來講是一個世界。所谓大成若缺,有缺憾才能有进步。摆渡人,渡人渡己。」最後結論寫下「我喜歡」,3字霸回網友差評。

除了主演群Baby、陳奕迅、鹿晗等人轉發微博支持,黃曉明、劉嘉玲、范冰冰、舒淇、周迅等巨星也表態力挺,連一代喜劇之王周星馳也揮毫「我也喜歡」聲援。王家衛也樂得回應:「江湖雖遠,惺惺相惜。感謝喜歡。」《擺渡人》台灣將於29日上映。

蘋果日報(蔣鈴鈴/台北報導)2016年12月26日19:05
王家衛霸氣3字護《擺渡人》 星爺范冰冰舒淇護航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 ... cle/new/20161226/1021165/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