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年,由周星馳、朱茵、莫文蔚、吳孟達等主演的電影《大話西游》紅遍兩岸三地,成為華語影壇最為經典的喜劇作品之一,以至於2014年該片在內地重印依舊掀起瘋狂觀影熱潮,令人嘆為觀止。

而近日,導演劉鎮偉通過微博宣布即將拍攝電影《大話西游3》,並透露當年在《大話西游》中飾演「白晶晶」一角的女星莫文蔚在暌違多年后將再度出演該角色,廣大影迷和粉絲們得知訊息后都相當期待。

23日下午,劉鎮偉在微博曬出與莫文蔚的親密合影,並配文稱:「葡萄和白晶晶姑娘喜相逢!七月開機見!」正式確認莫文蔚的加盟。但令影迷們感到遺憾的是,「白晶晶」雖然還是當年的「白晶晶」,但「至尊寶」卻不再是周星馳出演。

近些年專心往導演方向發展的周星馳已經確定不出演《大話西游3》,但全新的演員陣容還是相當令人期待,除了莫文蔚出演白晶晶之外,韓庚、林志玲、twins、陳偉霆、tfboys、何炅、吳京等一大批人氣明星都將加盟。

影迷和粉絲們也紛紛就此事通過網路展開熱議,有網友稱:「沒看到星爺的名字怎麼會有莫名的心塞感!想說他演的至尊寶才最經典。」也有網友則對莫文蔚的出演直言:「跪求白晶晶這會兒有個happy ending(美好的結局)!」


Yes娛樂新聞中心 採訪編輯:蘇琴 2015-06-24  10:01
http://tw.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50624/kkjm2ndjy0gx8.shtml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