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年63歲的「達叔」吳孟達因為心臟衰竭進入加護病房,暴瘦15公斤,心臟功能僅剩3成多,為了健康著想已經戒菸、戒酒,每天正常作息,暫時不再接戲,未來靠存款過活,並聽好友駱應鈞忠告,已找律師立定遺囑。


吳孟達:謝謝大家的關心,現在在修養,很快就會同大家見面。(2015/1/25近照)


鳳凰網報導,吳孟達2014年2月到石家莊拍電視劇,因天氣寒冷病倒。「當時以為是一般感冒,也沒有在意。」直至3月回港宣傳《香港仔》期間,一天他與朋友到深圳後,便出現呼吸困難。回到香港的醫院接受檢查,誰料居然被醫生告知心臟節奏不對「隨時需電擊」命危,要住進加護病房,心臟功能僅餘3成多,出院後戒菸、戒酒、戒應酬,靠飲食調養身體。

報導說,這大半年來吳孟達一直都在馬來西亞和香港專心休養,完全暫停所有工作。近來他接受媒體訪問時,更說自己在經過生死關頭後,現已立好遺囑。

 

2015-01-24 03:38:59 世界日報 娛樂新聞組/香港23日電
http://udn.com/news/story/7261/660028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