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童星徐嬌因和周星馳(星爺)一起演出《長江七號》暴紅,近年前往美國深造念高中。沒想到,活潑的她近日透過微博宣告罹患了「縱隔腫瘤」,雖然經醫師診斷是良性的,還是讓粉絲非常擔心,原本想瞞著「乾爹」星爺,卻意外在住院期間接到了一通讓她非常感動的電話。

徐嬌9日透過微博表示,擔心打擾事業繁忙的乾爹周星馳,因此自從知道罹患「靈性縱隔腫瘤」後,雖然有公開病情向外界報平安,卻沒主動和星爺聯繫。她原本以為星爺工作忙碌應該不會注意到,竟在近日收到乾爹主動致電關心,有些懊惱地直言「這下還是被他(指周星馳)知道了……。」但字裡行間感動之情溢於言表,並留言致上感謝「這兩天我感受到了大家對我滿滿的愛,謝謝周老爸!」

據了解,徐嬌已經做了「2刺穿次和活檢」,坦言醫生基本上已經斷定腫瘤為良性,8日已經可以下床自由走動,希望大家不用太過關心。樂觀的她還反過來安慰粉絲「為了你們,我會盡快好起來」,堅強抗病的精神讓許多人感到非常心疼。

徐嬌當年在《長江》和周星馳飾演一對父子,兩人因戲培養出好感情,拍完戲後被星爺收為乾女兒。而她雖然之後都沒再與乾爹合作拍戲,但兩人私下仍偶有聯絡、相互關心,當時「周老爸」深陷遭香港電影大佬向華強太太連環爆料醜聞時,還挺身表態用行動給予支持,父女情深讓感動許多網友,也讓人見識到雙方堅定的情誼。

東森新聞 2015年03月10日 07:46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http://star.ettoday.net/news/476238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