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周星馳》是啥東西?
《我愛周星馳》是商周出版社費時半年,作者超過兩百人的周星馳迷夢幻極品書。

  書籍為19 x 26 cm的超炫漫畫雜誌開本,兩百八十八頁,集合香港、台灣、中國、日本、韓國、法國的星迷集體大創作,全書超過十八萬字,星爺圖片超過四百張,一半四色全彩,一半黑白。售價三百五十元。

  作者有:歌手孫燕姿、歌手周華健、演員楊祐寧、主持人曾寶儀、「食神」助理編劇甜筒輝、中央研究院人類學家胡台麗、作家南方朔、駱以軍、蔡詩萍與聶永真、蟠龍花瓶唐先生、電視主播李四端、立法委員李慶安與蔡煌瑯、影評人藍祖蔚與聞天祥、綠光劇場李立亨、爵士樂評人蘇重、星星幫主九姑娘、星星幫創意總監梁無雙、星樂園版主yyb、中情局星馳版主star0622……

  你想不想知道星爺小學四年級長得有多清秀?又有哪些搖滾樂手穿了星爺的T恤做模特兒?你想知道歌手雷光夏的腳丫子寫了什麼韋小寶的名言?而九姑娘又有哪些超級恐怖的星爺收藏品?最最棒的,你想不想按照書裡的祕笈,來一趟「周星馳電影景點香港三日遊」啊?

  還有,「功夫」裡的斧頭幫主陳國坤為什麼有個「精蟲理論」啊?星爺在東京影展又說了什麼冷笑話啊?

這些千奇百怪的內容全部收集在《我愛周星馳》裡。



















 

商周出版社博偉電影公司、星星幫、星樂園  共同企劃    功夫Kung Fu Hustle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