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周星馳》首賣會擂台賽、神祕夢幻極品禮物
時間:12月18日(週六)下午3時開賣

地點:金石堂汀州店

   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84號 (可搭捷運至公館站1號出口)

   (02)2369-1245

主持人:馮光遠 (作家、給我報報總編輯、金石堂連鎖書店總監)

    石班瑜 (周星馳的王牌配音員)

現場,我們還將舉行星爺擂台賽,以排解排隊的無聊與苦悶(是的,是的,排隊超無聊),並順便讓電視台、平面媒體取鏡,輸給柯賜海或者許純美,星迷就太丟臉!!!

比賽項目有:

1.最佳星迷造型賞、最該死造型賞(各一名)
2.最年長星迷獎、最年幼星迷獎(請攜帶身分證,各一名)
3.星爺通比賽(星爺冷知識超級大比賽,採淘汰賽,共四名)
4.星爺聲音模仿擂台賽(石班瑜講一句,參賽者跟一句,最像星爺聲音者可獲獎。首獎一名,二、三獎各一名)

星爺聲音模仿擂台賽台詞,請按這裡練習

我們邀請金石堂行銷總監馮光遠、周星馳的配音員石班瑜先生蒞臨主持比賽並頒獎。獎品絕對出乎意外、星迷之夢幻極品、有錢買不到!!!

首賣會的星迷軍容配備要件

這是周星馳「功夫」上片前第一波最大型的活動,為了顯示星爺的魅力絕對超過好萊塢巨星、韓星、日星與哈利波特,請星迷除了踴躍排隊外,也盡量將任何屬於星爺的配件穿戴上身,或自製海報標語道具,以壯軍容。當天,我們將請平面媒體與電子媒體到場採訪,凸顯台灣星迷對星爺的無比愛戴與熱情期待。

首賣會排隊規則

1.首賣下午三點準時開始,星迷自行決定何時去排隊,兩點開始發放號碼牌。分記者會pass、首映禮、海報三種顏色號碼牌。

2.排一次限拿一樣贈品。如想要拿一種以上贈品,請發動爸爸媽媽姊姊哥哥弟弟妹妹女友男友鄰居同學來幫你排隊。

3.只准真人排隊,不准以報紙、雨傘、七種武器之首好折凳、含笑半步癲之類的瓶罐等等取代排隊。



















 

商周出版社博偉電影公司、星星幫、星樂園  共同企劃    功夫Kung Fu Hustle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