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周星馳執導的電影《美人魚》,截至22日為止,已熱賣172億台幣,影音平台愛奇藝23日舉辦媒體試映會,包括演員楊銘威、方志友、林予晞、大文、A'N'D、林芯儀、葉秉桓、趙擎都有出席,其中,來自「白文鳥」組合的大文更爆料,自己其實是個不折不扣的「星爺迷」。

 

大文表示,自己其實是星爺的資深影迷,「我先前就非常喜歡他的電影,還參加了他在台灣的影友會,我們要入會的時候,還要在網路上先作一個筆試,要寫申論題,例如最喜歡哪部電影的哪個橋段,還有為什麼之類。」她也表示,在2015年時,影友會還有辦一個生日慶祝會,「那時我們很多人一起播星爺的電影,大家聚在一起為他祝壽。」可惜的是,那次周星馳並沒有到場。

 

 

而談到星爺的電影,大文也說自己最喜歡大話西遊,「尤其是最喜歡他在城牆上面抱著紫霞仙子的時候,我看到眼淚都會流出來。」而看完《美人魚》之後,她也說自己哭很慘,「因為好痛喔,看到美人魚在掙扎,真的好痛,心在淌血。」也透露2014年的暑假,就有看到《美人魚》在海選的消息,「當時我心癢難耐,有想過要過去,可是因為在大陸,所以想說就算了。」

大文說,自己人生的志願就是演一次星爺的電影,演什麼都願意,被林予晞笑說:「妳可以演砧板上的一條肥魚。」她也自得其樂:「我OK啊!我最想要演林子聰或是醬爆這樣的角色,他叫我做什麼、他虐我、要我吐什麼我都願意。」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https://movies.ettoday.net/news/685745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