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孟達和周星馳這對黃金搭檔,共同演繹了不少人心目中的經典之作。吳孟達和星爺的互搭互唱,一個成為了喜劇鬼才,一個成為了影視史上不可或缺的黃金配角。周星馳不善交際、后專心幕后,甚少有作品出現。網曝倆人私下關係不和,達哥更不會拍星爺的戲。

近日,吳孟達接受媒體採訪,談及了自己去年心臟衰竭的大病。當時在大陸拍戲的達哥,患上感冒,卻不以為意。孰料最后卻被查出是心臟衰竭。期間甚至傳出倆次死訊,經歷過此大難后,吳孟達戒煙酒,表示稱:「根本沒想過會發生這樣的事,自己又不是七老八十。思想全改變,不再執著、不再緊張,整個人都放鬆了,因為世界不是你想怎樣就怎樣」。

和星爺搭檔合作無間,「三叔」一角可說最深入民心。最近一段時間,星爺的負面新聞不斷。對此,達哥解釋稱:「大家對他太過關注,他可以說是舉足輕重,平時又那麼少露面,大家對他當然特別關心。我跟他合作的時候,每一部戲都好愉快」。

這難道是要再次合作的意思嗎?吳孟達說道:「其實星爺的執行導演上年聖誕節期間找過我,想我在《美人魚》幫幫忙,不過當時我的身體狀況不行,如果現在找我我肯定沒問題……」


Yes娛樂新聞中心 綜合報導 黃顧方霆 2015-03-03  12:01
http://tw.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50303/kkhp9y9jr2a9k.shtml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