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周星馳導演的魔幻喜劇巨制《西遊降魔篇》將於2月10日大年初一登陸內地影院。在廣州首映式上,星爺親手為舒淇帶上“緊箍咒”戒指,舒淇獻上深情一吻,引得現場媒體和粉絲高呼“在一起”。2月7日晚,《西遊》轉戰香港宣傳星爺回吻舒淇再度示愛。



由周星馳導演的魔幻喜劇巨制《西遊降魔篇》將於2月10日大年初一登陸內地影院。在連續的北京、上海、廣州首映之後,觀眾和媒體已經迫不及待希望儘早看到這部典型的周星馳式瘋狂魔幻喜劇電影,所到城市粉絲雲集,笑聲連綿,實乃居家旅遊探親訪友之前“必修功課”。在廣州首映式上,星爺親手為舒淇帶上“緊箍咒”戒指,舒淇獻上深情一吻,引得現場媒體和粉絲高呼“在一起”。2月7日晚,《西遊》轉戰香港,星爺更在發佈會上回吻舒淇再度示愛。

星爺回吻舒淇再度示愛 舒淇曝擇偶標準贊星爺

在廣州,舒淇與周星馳的定情一吻讓現場沸騰,粉絲們在網路上接力高呼“在一起”。香港首映式上,星爺堅持自己不放棄的心聲,不僅回吻舒淇,還和她連袂高舉“西遊”春聯賀歲,最後連“至尊寶”的金箍棒都拱手讓出,示愛之心滿溢全場。

對於廣州的香吻,星爺認為時間太短,剛剛開始就結束了。舒淇在被問到是否已經結婚時調侃道,“有呀,還有多生了兩個兒子呢!”她給星爺的評價簡單有力,只有一個字“贊”!談到擇偶標準時,舒淇認為“風趣、幽默、有才華”是非常重要的,再次和星爺相對應,“在一起”的呼聲從北京一路延綿到香港。

郭子健現身力破不合傳聞 林子聰王晶亮相得道多助

之前有媒體報導聯合導演郭子健在宣傳中被全程雪藏,加之以前眾多關於星爺與合作者的不合傳聞,星爺與郭子健的不合傳聞愈傳愈烈。7日當晚,郭子健以及《西遊》配角團何文輝、趙志淩、釋行宇,林子聰(微博)、張達明等星爺“後援團”亮相力挺《西遊》上映,之前的不合傳聞不攻自破。

談到為何之前未參加宣傳時,郭子健表示近期忙於自己的下一部新片,時間非常緊張,所以只能在香港參與活動。談到星爺時,他認為《西遊》是一個非常好的學習過程,自己在星爺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

除了林子聰、張達明之外,之前在微博上曾經炮轟過星爺“愛錢”的王晶也快閃現身,《西遊》聯合出品方之一的安樂老闆江志強、寰亞老闆林建岳等娛樂圈大佬也現身力挺星爺和《西遊》。

據悉,魔幻喜劇巨制《西遊》於7日在香港、臺灣先期上映,10日大年初一將和內地觀眾見面。已經迫不及待的觀眾紛紛通過各種途徑表達對電影和星爺的萬眾期待。這部有笑點有淚點無尿點的電影必將打破星爺在內地和香港一直以來保持的票房紀錄,首次啟動大批內地、臺灣演員的周星馳電影一樣做到了“南北通吃”。有魔幻、有喜劇、有愛情的典型周星馳式電影,將在春節和情人節兩個檔期中佔據絕對的優勢地位,“不看《西遊》都不好意思出門拜年!”
 


2013-02-07 08:12:43 網易娛樂
http://ent.163.com/13/0207/08/8N3KAVOS000300B1.html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