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9 | 人氣:2790   

周星馳(星爺)28日在台為《西遊:降魔篇》宣傳,他事業有成,除是地產大老闆,還兼導演和演員,被人稱羨,但他語重心長說:「千萬不要成為我,你會很後悔!」他說自己內心空虛,為拍片睡眠品質差,早處於很疲憊的狀態,「我不是大老闆,我是創作者,常要面對沒有靈感的時候,這很痛苦。」


▲周星馳(左)說在《西遊》中安排4個熟齡婢女伺候羅志祥(右),過程笑料百出。(羅永銘攝)

 

愛情力量在於「悲」

他原本想演片中的「空虛公子」,「跟我很像,寂寞空虛,而且很冷。」是否因缺乏愛情感到空虛?「這是一部分,感情空虛寂寞也是一種浪漫!」舊愛朱茵、莫文蔚都有好歸屬,他說:「每個人不一樣,感情就看緣分。」他今年51歲,母親是否催婚?他大笑:「都這麼老了,媽媽說什麼也沒用了。」
 

片中舒淇和文章的愛情留下遺憾,他說:「我的愛情是快樂和悲傷的組合,因為幾段感情都沒有到生離死別這麼慘,所以才想拍進去。愛情的力量在於『悲』。傷心、淒美、令人流淚是愛情魅力所在。」他說年紀大了,「愛你一萬年」轟轟烈烈的愛情,還不如陪在身邊朝夕相處的好。
 

淡定面對王晶恩怨
 

他是非不斷,被問與昔日搭檔王晶的恩怨,他淡定說:「我不太留意這些新聞,看到也不想回應,我很忙,把時間都花在創作上面,其實都無所謂啦!」他昨天宣傳結束就離台。
 

2013-01-29 中國時報 林志勳/台北報導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 ... 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00103+112013012900014,00.html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