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台老重播舊片,周星馳(星爺)的《唐伯虎點秋香》已連莊兩年成為重播冠軍,今年終於讓賢,不過冠軍換成了《國產凌凌漆》(台譯:凌凌漆大戰金槍客),還是由星爺主演。


 

TiVo編輯部門(EPG)每年都會做深入統計,於年底發表電影台重播次數的統計分析,其中《唐伯虎點秋香》2010年播出67次,2009年共播出89次,連續兩年登上重播片之王。而今年則是《國產凌凌漆》的重播次數最高。


TiVo編輯部門每年都會統計分析電影台重播次數,圖為今年度的數據。(圖/翻攝自台灣TiVo部落格)
 

不僅電影成為重播片之王,但若是按照明星去區分,星爺則是再次登上重播王寶座。2011年重播次數最高的前10名中,就有一半由星爺掛帥,他主演的電影共播出了887次之多,不過在此指的是總次數,並非單一影片(去年曾被媒體誤植為單部電影),第二名是天王劉德華(華仔),總共播出752次,第三名則是功夫皇帝李連杰,共計125次。


由周星馳(右)主演的《國產凌凌漆》擊敗去年的《唐伯虎點秋香》,奪重播率之冠。(圖/翻攝網路)
 

至於女星方面,星爺老搭檔張敏自然“沾光”成為榜首,曝光率達494次,第二名的邱淑貞有399次,這兩位女主角都和星爺、華仔合作多次,成為冠亞軍不令人意外。袁詠儀則是幹掉去年的王祖賢,以178次榮登第三名,身為今年重播次數最高的《國產凌凌漆》的女主角,拿下第三名也不令人意外。


由周星馳主演的《國產凌凌漆》奪重播率之冠,女主角袁詠儀(右)也成為重播女星第三名。(圖/翻攝網路)
 

不過這份名單除了可以看到明星們的“曝光率”,也代表了電影台一天到晚在播這些舊片,但說實在的,雖然電影台老愛播、觀眾也期待看到新片,但這些明星們的舊作,也還真的不少人愛看呢!

NOWNEWS 2011年12月9日 04:39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1/12/09/37-2765001.htm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