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30 | 人氣:3018   

近日在網上流傳一段那些年周星馳的訪問片段,閒談間狂踩自己的經典舊作誇張、冇趣兼難啃,連自己翻看也感到不好意思,又稱拍《逃學威龍2》唯一難忘是舊愛朱茵,但暗諷她的演技比自己「優勝」而大感壓力。星爺字字珠璣,句句曲線,寸到爆燈。
 

星爺周星馳憑無厘頭闖出名堂,那些年拍過的《逃學威龍》、《國產凌凌漆》及《唐伯虎點秋香》等套套電影均被捧為經典。不過近日在YouTube流傳一段陳年星爺訪問片段,相信是他的舊作翻製成DVD在日本發行時拍下,星爺在訪問中狠批自己的電影不堪回首,稱《唐伯虎點秋香》誇張、《國產凌凌漆》太內斂唔夠放、《逃學威龍3龍過雞年》笑點為零、不值一提。
 


寸達哥搶鏡頭
 

其中星爺被問到《逃學威龍2》有何難忘回憶時竟說:「坦白講,難忘只得朱茵一個嘅啫。」他又以一貫慢條斯理方式談論舊愛:「佢係一個……好演員,同埋……靚女,佢作為一個新人嚟講呢,我都感受到一啲壓力,因為佢啲演技喺我之上。」說罷即不屑而笑。星爺又不忘寸舊拍檔吳孟達:「我覺得呢套戲係達哥個人表演,你睇佢得啦喎,基本上唔使睇我。」
 
  

鞏俐搞笑難
 

相信朱茵對星爺也相當難忘,是關她08年接受《志雲飯局》訪問時,自揭在酒店房發現男友偷食,而當時她正與星爺拍攝《西遊記》。
 

另一方面,星爺提到與鞏俐拍攝《唐伯虎點秋香》的趣事,他說:「佢都有壓力,對於藝術同埋搞笑,點樣平衡呢?當然我哋成日都佢,話其實搞笑都要藝術。」多年後,鞏俐表示拍攝《唐伯虎》充滿遺憾。
 

蘋果日報  撰文:林妃
http://hkm.appledaily.com/detail.php? ... id=462&category=daily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