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30 | 人氣:2522   

港星周星馳電影中的經典台詞和橋段,深印觀眾心中。二十多年來,國語版周星馳的系列電影,全靠周星馳的專屬配音石班瑜來發聲。


 

現在,石班瑜藉由法務部調查局鑑識科學處的幫忙,找到了四個親哥哥和兩位親姐姐。


 

「九品芝麻官」滴血認親的電影橋段,從大螢幕裡活生生搬到現實世界!


 

這次滴血認親的主角不是別人,正是周星馳電影國語版的專屬配音員石班瑜。


 

石班瑜笑說,在他轉行導遊的過程中結識前二嫂。前二嫂覺得那無緣的丈夫和石班瑜長得很像,因此興起石班瑜認親的念頭。


 

雙方最後找上調查局鑑識科學處的專員姜恩威幫忙做DNA鑑定,結果證實雙方確實是親兄弟。


 

認親後的石班瑜瞬間多出四個哥哥和兩個姐姐,就連後輩還多出了二、三十位,他除了高興之外更擔心過年傷荷包。


 

石班瑜感嘆,認親這條路也許是命中冥冥註定。


 

  


 

【2011/11/29 17:15 中國廣播公司 潘千詩報導 】
http://www.bcc.com.tw/news/newsview.asp?cde=1638477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