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8 | 人氣:2476   

舒淇才剛以電影《不再讓你孤單》再入圍金馬,心情似乎開心不起來,不僅一同入圍的葉德嫻、秦海璐很強,讓她得獎希望渺茫,她拍周星馳(星爺)新片更被操到有苦難言。無奈,挑戰還在後頭,恩師侯孝賢籌備5年的電影《聶隱娘》,本月下旬在大陸遼寧開拍,侯嚴謹加上她的好勝心,讓她面對升格影后後,演技最大的挑戰。

周秀娜白畫妝苦水多

香港《快週刊》報導,星爺拍《大話西遊之除魔傳奇》,個性陰晴不定,拍戲看心情。靈感來了,連拍20幾個小時不喊停,有時心血來潮又突然收工,讓主演的舒淇常被搞到常睡眠不足,有時卻又失眠,身心緊繃。當初,她看劇本愛不釋手而無法拒絕,如今自食苦果,只能偶爾在官網、微博吐苦水釋放情緒。

也演出《大話》的周秀娜遭遇也慘,她爆料曾畫好妝在片場枯等數小時,最後啥都沒拍就收工,有時又不分晝夜地馬拉松趕拍。而「幕後黑手」周星馳可輕鬆了,他身兼電影公司CEO,為顧及形象加上演戲對他無挑戰性,即便投資商哀求他參演,他仍不願下海搞笑。

青春啦啦隊周日上視

舒淇辛苦,同樣入圍金馬的導演楊力州,顯得輕鬆愉快多了。他執導的電影《青春啦啦隊》入圍最佳紀錄片,自己也入圍「台灣電影傑出工作者」。因他專長挖掘小人物、庶民的故事、文化,自己打趣說:「通俗也是一種本事,我一直想做伴唱帶的導演。」該片將於本周日(9日)晚9點在緯來電影台首播。


2011-10-07  中國時報   張士達、翁新涵/綜合報導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 ... 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1100700031,00.html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