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3 | 人氣:2170   
周秀娜由嫩模轉戰影壇,當過不少電影女主角,始終未能攀上一線女星之位。娜姐最近接演周星馳新戲,就算只是客串也在所不計,希望藉星爺之名在內地殺出一條血路。
 
周秀娜曾擔任《惡胎》、《殭屍新戰士》、《婚前試愛》等電影女主角,但票房好壞參半。最近的《熱浪球愛戰》票房僅得港幣100多萬,令她未能攀升一線女星之位。
 
為闖出佳績,娜姐最近在周星馳新片《新大話西遊之除魔傳奇》中客串。據知,娜姐所演的「五煞」之一與飾演女俠的舒淇由小玩到大,因深知舒淇暗戀唐三藏,遂教舒淇跳扭腰舞色誘唐三藏,占戲不重但很搶眼。
 
另外早前有指星爺只當幕後不會演出,據知,此事令投資的電影公司不滿,但他依然故我,不過星爺尚在考慮是否演出戲中無名師傅一角。星爺現時每天到片場開工,還搭了一個私人飯堂,聘請私人廚師料理三餐。
 
【世界日報╱娛樂新聞組香港22日電】 2011.09.23 03:57 am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