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2 | 人氣:2279   
周星馳正在拍攝《大話西遊之除魔傳奇》,不過演員陣容、內容拍什麼都沒人知道。面對保密功夫到家的星爺,谷德昭笑說就連身為好友的他也無從得知。另外,鄭中基女兒出世後就深居簡出,谷德昭表示很久沒見到他,不過谷德昭也透露正在籌拍喜劇,將由鄭中基和黃百鳴聯袂出演。
 
據信息時報報導,谷德昭表示周星馳全組人都是保密的,「他很投入地在拍戲,我想打電話跟他們打個招呼都不行,他們全組人都是保密的,誰演什麼,拍什麼都不知道,有時間再看。」谷德昭還透露,星爺對工作也很嚴謹,「他很喜歡開會,沒什麼娛樂的。」 
 
另據報導稱,鄭中基自女兒出世後就深居簡出,連老友谷德昭都只聞其聲不見其人,「我很久沒見到鄭中基了,但有通電話,他說他好累,他現在變得好深閨啊。」谷德昭表示仍未見到鄭中基的女兒的真容,「他說女兒睡著的時候像他,醒著的時候像她媽媽(余思敏),我們都說幸好啊。」至於正在籌拍的喜劇,由於鄭中基一直沒露面,所以沒辦法聊新戲的細節,也還不能確定開拍日期。
 
【世界日報╱娛樂新聞組北京21日電】 2011.09.22 03:38 am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