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星爺)執導的電影《大話西遊之除魔傳奇》7月前在橫店開拍,據橫店微博消息,羅志祥(小豬)19日出現在劇組,星爺曾傳邀他演孫悟空,雙方否認,據悉因他巡迴演唱,時間有限,改由黃渤接演,星爺還是力邀他客串,為他設計波斯王子一角。
 
▲周星馳將執導筒,重拍暌違16年的西遊記題材電影。(資料照片)
 
他原以為演王子可以帥氣登場,不料星爺捧人方式不醜不行,在《少林足球》把趙薇變成痘痘醜女,最經典的是莫文蔚在《食神》被搞成齙牙「雞姊」,小豬的波斯王子不但不帥,還三分像人七分像鬼!小豬經紀人蔣承縉昨低調說:「現在不便透露該戲的情況。」
 
亦莊亦諧星爺賞識
 
小豬在歌壇是偶像,主持是諧星,亦莊亦諧形象深得星爺喜愛。趙薇曾自爆,她拍星爺戲時天天挨罵,他常飆髒話,近年脾氣稍好,但是在片廠仍很嚴肅,工作人員發微博說,他拍片空檔問小豬:「你覺得該怎麼演?」小豬比手畫腳,把他和舒淇逗得一直笑,很驚訝他可以搞笑星爺,稱他是星爺接班人。
 
黃渤飾猴文章扮僧
 
小豬10年前曾演電影《蘋果咬一口》,《大話西遊》對角色劇情保密,陸媒報導,該片是全新故事,圍繞少年唐僧與孫悟空相識經過,也會交代星爺經典對白「愛你一萬年」的源起,非大家熟知的《西遊記》,黃渤飾孫悟空、文章飾唐三藏、舒淇飾白骨精,明年下半年上映。 
 
2011-09-21 中國時報 黃雯犀/綜合報導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