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歲的周星馳(星爺)和香港建設創辦人于鏡波的女兒、炒樓高手于文鳳交往10年,他始終沒求婚。據悉,她終於放棄,半年前主動向他提分手,近來火速搭上香港銀行業第3代廖堯城。被蒙在鼓裡的星爺昨說:「我沒看到雜誌拍到,所以不回應呀。」

星爺和于文鳳交往以來,搭檔進軍商界無往不利,光是1棟2004年買入的香港大樓,改建後最近出售,獲利預計是驚人的82億元台幣。最近她更成功輔助星爺成為上市公司比高集團最大股東。
只是兩人工作配合密切,婚事卻始終沒譜,于文鳳終於覺悟嫁入周家機會渺茫,據悉半年前提出分手,星爺竟也爽快答應。

仍是生意夥伴 情變瞞過同事

于文鳳恢復單身後,立刻活躍名媛界,還迅速和富家公子廖堯城交往,日前更被拍到親密十指緊扣。兩人豪門背景相似,也擅長金融理財,相當速配。


于文鳳10年青春奉獻給星爺,新歡廖堯城則花邊多多,2001年與妻子梁煒分手後,先後與李麗珍、劉嘉玲和嚴淑明等傳緋聞,愛女星的習慣和星爺相當類似。


據悉,于文鳳有了新戀情,星爺全不知情,更照常在星爺中環的公司上班,兩人和平分手後,仍保持生意拍檔的良好關係,即使和員工開會,依舊談笑自若,公司同事竟沒發現兩人已分手。對10年情斷,星爺沒正面回應,只說:「你知道我不會回應這件事啦,就算有也不能講。」于文鳳被問是否已分手時,她說:「對不起,我不認識你,沒有可以回應的。」

蘋果日報 【宇若霏╱綜合報導】2010年 07月21日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 ... 32676026/IssueID/20100721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