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2 | 人氣:1285   

港媒爆料,喜劇之王周星馳和香港炒樓天后于文鳳(富家千金,于鏡波女兒)交往10年戀情玩完,且已分手半年。據悉是因為于文鳳付出多年青春卻遲遲等不到承諾,主動提分手,週刊並爆她火速搭上香港金融小開廖堯城(爆料圖片點此),門當戶對。星爺身家豐厚,眾所皆知他身後女人于文鳳是第一功臣,因此兩人分手消息格外引媒體注意。但據蘋果日報報導,當事人對該篇報導都不願正面回應,有媒體致電公司發言人亦未獲回應。
 
周星馳被港媒爆與女友于文鳳分手
圖╱報系資料庫
 
個人風格特殊的周星馳,工作上曾被不少香港影人批他難相處,自出道以來也常被傳花心、愛女星,緋聞對象多是與他合作過的女一號,如朱茵、莫文蔚等,但星爺方面始終低調,讓外界很難摸清他的內心世界。
 
于文鳳原是星爺影迷、好友,兩人都有著行事低調的特質,數次被媒體拍到同遊照片後,星爺正牌女友身分浮出檯面,與女星緋聞也日漸消失,之後媒體拍到周星馳攜于文鳳見長輩畫面,一度被傳可能開花結果。
 
于文鳳身兼星輝公司財務總管身分,精明幹練的她是香港知名炒樓高手,據媒體報導指出,于文鳳幫周星馳2004年買入的大樓改建出售,估計獲利驚人,又助他成為上市公司大股東,賢內助身分當之無愧,星爺公司的人也看不出兩人有分手異樣,于文鳳照常上班,據悉兩人仍維持合作拍檔友好關係,感情關係如何只有當事人自知。
 
 
 【2010-07-21/聯合追星網】台北訊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