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4 | 人氣:2414   

周星馳的正牌女友于文鳳,和富豪牽手情曝光,也因此證實和周星馳10年情已逝;值此敏感時機,傳與于文鳳不合的星媽,開心赴北歐旅遊,慶祝70大壽,公司員工笑說這是送給星媽最好生日禮物!

周星馳和于文鳳交往多年,但周星馳對外始終不承認,對外不認是周星馳談戀愛的模式,與她交往過的女星羅慧娟,朱茵,莫文蔚,無一例外,星爺非常孝順,一直和母親同住,于文鳳和周星馳母親關係不佳,儘管擅於理財,幫星爺賺了不少錢,也無法正名,這兩年周星馳根本不曾帶于文鳳回家。

幾乎以老闆娘自居的于小姐,常有假傳聖旨的事例,曾有「星輝」公司資深員工離職後,接到于小姐警告,希望對方不要在外談論任何周星馳的事,這位員工認為星爺雖個性孤僻,但宅心仁厚,擔心于小姐「假傳聖旨」,乾脆直接問星爺,事後了解非事實。

對周星馳和于文鳳分手的事,星媽私下表示:「我老了,他的事我根本不管。」前兩天星媽不接手機,公司員工表示她應是躲媒體電話,昨天周星馳妹妹表示,母親的確和朋友出國,因為第一次去北歐,所以非常開心,準備和朋友們在國外歡慶70大壽。

周、于戀破局,于文鳳被周刊拍到和香港銀行圈百億闊少牽手搭肩聚會,圈內人聯想到劉嘉玲和梁朝偉決定結婚之前,也被拍到與郭台銘十指緊扣畫面,因而傳出于以此逼婚的陰謀論。周星馳昨天接電話後,以在開會為由,未作任何回應。

于文鳳近年在星爺的公司星輝擔任管理者,但藝人紛紛出走,傳言和她管理方式有關。尤其兩人分手,但于小姐仍在公司上班,是10年感情公私難分?留下想像空間。

【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台北—香港報導】2010.07.23 03:04 a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5741105.shtml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