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雜誌曝光于文鳳與香港銀行家新歡廖堯城牽手搭肩的圖片。星爺48歲了,忙于事業,不急終身大事。與莫文蔚分手後還是朋友。與羅慧娟的初戀很純情。

于文鳳和朱麗倩兩位富家女多年來都是天王背後的隱身女友的典範。去年,朱麗倩成功升級為劉太,但于文鳳與周星馳拍拖十年幾乎每隔幾年就會傳一次情變,不過沒有哪次像這次一樣“有圖有真相”。據香港媒體報導,于文鳳與周星馳10年戀情破裂,于文鳳被拍到與香港銀行業第3代廖堯城交往。不過,于、周二人均未對此作出回應。而周星馳的公司星輝駐北京的宣傳人員則表示:“這是周星馳的私事,公司不做回應。”本報記者 周昭

分手原因:星爺不求婚

現年48歲的周星馳(娛樂圈內外號“星爺&rdquo和香港建設創辦人于鏡波的女兒于文鳳交往10年。雖然多年來二人頻傳情變但始終未分手。有圈內人士曾經透露主要原因是于文鳳精于理財。據報導,僅于文鳳幫周星馳買入的加連威老道相連鋪位就獲利1億港元,二人拍拖10年,媒體估算她為周星馳賺入款項可能超過4.4億港元。今年更是成功輔助星爺成為上市公司比高集團的最大股東。

不過,如此努力似乎並未得到應有的回報。昨日有消息指,在周星馳背後做足十年隱身人的于文鳳終感婚姻無望,鑒於周星馳始終不肯求婚。女方在半年前放手,主動提出分手,而周星馳也爽快答應。隨後,于文鳳開始活躍于香港名媛的社交圈。近日有八卦雜誌公布圖片,指拍到了于文鳳與香港銀行業第3代廖堯城十指緊扣的親密照片,由此傳出于文鳳與周星馳10年情變的消息。不過對此,周星馳前日接受香港媒體採訪時回應說:“我沒看到雜誌拍到,所以不響應呀。”

分手後:仍是生意伙伴

由於二人依然有共同的事業,所以外界普遍關注于文鳳與周星馳分手之後是否還能再做朋友。由於于文鳳與廖堯城家庭背景相似,因此,這段戀情才開頭,前景還是被不少人看好的。但廖堯城在感情方面前科多多,2001年與妻子梁煒分手後,先後與李麗珍、劉嘉玲和嚴淑明等傳緋聞,愛女星的習慣和星爺相當類似。

在雜誌公布于文鳳與廖堯城的拖手照之後,有好事媒體跟蹤了周星馳的行蹤,發現他日常起居照舊,公司同事都沒發現兩人已分手。媒體推測,二人即便情已逝也會維持好生意伙伴的關係。

對10年情斷,星爺沒正面響應,只說:“你知道我不會響應這件事啦,就算有也不能講。”于文鳳被問是否已分手時,她說:“對不起,我不認識你,沒有可以響應的。”

下一任大眼、豐胸、長腿妹 是誰

在周星馳傳情變之後,外界難免把目光轉向他多年來的歷任緋聞女友。有趣的是,周星馳的女友有一個共同特徵,就是大眼睛,除此之外要麼豐滿、要麼有傲人長腿,像性感女神朱茵、長腿美女莫文蔚,以及曾與星爺傳過緋聞的趙敏、趙薇都莫不如此,唯獨于文鳳例外。以至於如此能為周星馳賺錢的于文鳳苦熬10年仍未有結果,令人猜測周星馳是否有“美女”情結。

羅慧娟:大眼,長腿

周星馳的緋聞女友中,最早的應該算是羅慧娟。1987年,兩人拍攝無線電視《蓋世豪俠》時認識,發展地下情5年後分手。雖然雙方始終未承認,但這已被圈內人視為公開的秘密。周星馳成名後,二人轉入地下情,但也沒有維持多久就告分手。1995年羅慧娟接受《明報周刊》採訪談到這段情。她說:“我曾經講過,我死都不會承認跟他拍過拖的……我也不知道那3年是怎麼過的。為什麼是3年?可能3年是一個容忍的極限期吧!”二人分手後再無交集,不過2000年7月12日,周星馳與羅慧娟曾破天荒合照。

孫佳君:大眼、豐滿

孫佳君1975年于新加坡出生,在加拿大讀大學,修讀英國文學,1994年當選新加坡小姐冠軍,同年來港加入娛樂圈。在首部拍攝的電影《百變星君》中,她與周星馳合作,其間傳出了與周星馳的緋聞。

朱茵:大眼、豐滿

朱茵與周星馳的一段情最廣為人知。1992年剛從演藝學院畢業的朱茵就和周星馳在《逃學威龍II》中相識。兩人合作演出《大話西游》,朱茵飾演的紫霞仙子,以其對周星馳癡情的神態,讓所有影迷印象深刻。但這部戲也是兩人的分手之作。朱茵去年接受《志雲飯局》採訪,直指當年在內地拍攝《大話西游》時將周星馳捉奸在床,一時引發眾人猜測對方是誰。傳聞朱茵不能忍受星爺的花心而憤然退出。當時盛傳是莫文蔚介入導致兩人分手,星爺的花心形象由此深入人心。

莫文蔚:大眼、長腿

莫文蔚一直否認曾做“小三”,不過,莫文蔚與周星馳的關係始終特殊。莫文蔚開演唱會,周星馳不但自己捧場還帶上媽媽前往,態度很不尋常。據說莫文蔚一直十分傾心周星馳,唯獨對他的花心難以忍受。尤其周星馳終不願正面承認兩人的關係,莫文蔚終於掉頭走人。

北京新浪網 (2010-07-22 05:00)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00722/3532631.html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