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3 | 人氣:1527   

6月13日上午,《長江七號愛地球》發佈會在上海電影節隆重舉行。張柏芝繼昨日「驚現」電影節開幕式紅毯後,再次以影片主題曲演唱者身份亮相,而Lucas也在活動中途突然出現,並賴在媽媽身邊不肯離開。這也是張柏芝首次與兒子出席國內電影活動,而這難得的一幕也令電影節提前掀起了高潮。


張柏芝宣佈將攜兒子為影片獻唱

這屆上海電影節可真夠熱鬧的,昨日趙薇的產後首次亮相已經讓攝影記者激動了一番,張柏芝今日攜兒子一起出席《長江七號》動畫版發佈會,更是提前掀起了電影節的高潮。另外,張柏芝到底在影片中擔當什麼角色也終於在今日揭開:原來她將和兒子Lucas一起為影片演唱主題曲。

雖然這次只是演唱主題曲,但也已算是張柏芝一次難得的「復出」。當主持人問她為什麼選擇這個機緣復出,久未參加電影發佈會的張柏芝似乎有點語塞,而周星馳則非常體貼地代為回答:「她說非常喜歡七仔,所以我們就談起來了。12年前第一次跟她合作《喜劇之王》時,她是最漂亮的女孩,現在變成最漂亮的媽媽。當時我們談起她的小Lucas,她說Lucas也很喜歡七仔,但他國語還不好。我就說沒關係啊,可以一邊唱歌一邊學,就是這樣談起來的。」

隨後的張柏芝慢慢進入狀態,解釋說因為很感謝周星馳帶她入行,所以自己復出的第一次和兒子的第一次演唱,都要給周星馳,「因為我第一次拍戲是周星馳帶出來,沒有他就沒有張柏芝,這是我多年的想法。我第一次復出給他,是因為人要感恩,所以第一次都給他。那既然媽媽第一次給他,兒子的也要給他啦(大笑)。


Lucas突然現身逗樂全場

張柏芝亮相發佈會本來已經夠轟動,但還有更精彩的接著來。在活動中段,觀眾席前排突然發出連續的驚呼聲,然後,一個小身影跑上了舞台原來是Lucas找媽媽來了。這一幕讓全場都鬧騰起來,估計沒有人會想到出現如此出乎意料的情景。

Lucas在台上非常活潑,時而抱著媽媽,時而圍著台上的沙發轉圈,還不小心摔了一跤,但張柏芝非常鎮定:「男孩子應該勇敢一點。」並沒有去扶起兒子,反而是星爺顯得更加擔心,想把Lucas帶回座位,但Lucas非常有個性地拒絕了星爺的幫助,把全場都逗笑了。

隨後,張柏芝把麥克風遞給兒子讓他跟大家打招呼,但這個小朋友還挺會自我發揮,並用英文跟大家說:不要說我媽媽胖。由於全場的攝影記者都在瘋狂拍攝張柏芝和Lucas,閃光燈把Lucas給惹「怒」了,他反覆用英文說:「你們調皮,拍我!」還一直試圖用手掌遮擋閃光燈。每一句話每一個舉動都讓大家樂翻天。


感歎兒子每週都是雜誌封面

談到這次與兒子一起演唱主題曲,張柏芝說最大的難度是每天要一早起來教小孩唱歌,「我答應唱歌後,黑眼圈就出來了,因為要每天早上六點半起來陪他唱歌,他不會國語,他說英文。」

當記者問張柏芝是否將以這次為起點讓兒子進入演藝圈時,張柏芝則說:「其實我的計劃是讓他專心讀書,沒想過讓他進娛樂圈,但現在香港媒體每週都拿lucas做封面,每天在幼兒園等他。反正他是否進娛樂圈都是明星焦點,就讓他開心一下,去跟這些卡通的東西玩,但沒有特別說要做明星。」


張柏芝未定是否參演《喜劇之王2》

當天的星爺對張柏芝非常照顧,多次替對方回答問題,還因此被張柏芝「捉弄」了一番。當有記者問謝霆鋒是否贊成兒子唱主題曲時,張柏芝說自己只是小女人,這些問題還是親自問她老公比較好。而星爺則在一旁代為回答:「lucas不是進入娛樂圈,只是做小孩子喜歡的事情,唱完這個會繼續讀書。」誰知道,張柏芝忽然笑著插了一句:「他是我老公嗎?」搞得星爺只得無辜地舉著V字手勢在旁邊傻笑。

此前有傳言說周星馳將邀請張柏芝出演《喜劇之王2》,但星爺當天回應說,由於張柏芝現在基本不工作,要看她自己是否願意再拍戲,「她是非常幸福的漂亮媽媽,這次只是幫忙的性質,往後她是否願意繼續工作,要看她的意願。」而當星爺當眾問張柏芝是否願意時,張柏芝則無厘頭地答了一句:「你不用管我了。」

來源:新浪娛樂  【文匯網訊】 [2010-06-13]
http://news.wenweipo.com/2010/06/13/IN1006130057.htm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