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賀歲檔,周星馳的《長江7號》賺足了2.02億元的巨額票房。時隔兩年,由星爺擔綱製片人,星輝海外和中影集團聯合出品的動畫版《長江7號愛地球》捲土重來,即將在2010年的暑期檔強勢登陸。



日前,該片發佈了主要人物的動畫版造型。從已經曝光的劇照來看,Q版的星爺不但卡通味十足,並且用時下90後最流行的網路辭彙來形容:簡直是“很萌很可耐”。



星爺裝可愛+七仔大變形 動畫版想像力堪稱“無法無天”

看過劇照之後,眾多星迷們可以大大放心。動畫版的星爺完全保留了真人版裏的“民工造型”:亂糟糟的長髮,松垮垮的跨欄白背心,脖子上還不忘搭一條藍毛巾……而最經典還要算是沖著鏡頭一通裝可愛的無辜表情,無厘頭的本事比起真人來,還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除此之外,動畫版的小狄、美女袁老師、以及小狄諸多鬼馬同學,也都一一亮相。據悉,在真人版《長江7號愛地球》中人氣最高的主人公“七仔”在此次的動畫版中,不僅維持了“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可愛模樣,在影片最後還有出人意料的大變身。不過,到底是會像變形金剛一樣變成鋼筋鐵甲,還是會“七十二變”顯露人形,製片方表示:現階段還必須要保密。



動畫情節誇張又搞笑 周氏幽默保證原汁原味

據悉,動畫版《長江7號愛地球》不僅將透露“七仔”的來歷,還會將環保意識融入其中。而無論從情節設置還是臺詞對白,都保持了周星馳作品一貫的無厘頭搞笑風格,可以說是“周氏幽默”原汁原味的動畫體現。號稱“鐵杆卡通迷”的星爺此番擔任製片人,不僅提出了很多真人影片中無法實現的“荒唐想法”,更是拉來了徐嬌、石斑魚等大部分原班人馬為動畫版配音,另外“謀女郎”董潔也獻聲本片,成為新的袁老師。力圖在保證超越真人版、創作更加“天馬行空”的同時,也能讓一直喜愛周星馳作品的觀眾感受到親切熟悉的味道。

據介紹,這部製作週期歷時兩年之久的《長江7號愛地球》動畫版代表了現階段中國動畫作品的最高水準,並且可以與國際領先動畫製作產業相接軌。該片將於7月9日暑期檔在全國公映。

來源:搜狐娛樂 2010年06月08日10:30
http://yule.sohu.com/20100608/n272641050.shtml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