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Sammi)獲邀出任第三十二屆香港國際電影節“電影節大使”,昨日出席記者會,現場安排香港大學專業學院及香港八大院校的二百多名學生進行“全城閃身撲飛大行動”,獲得通行證的sammi開心可以隨時欣賞電影節期間的電影,她最愛看便是周星馳的笑片。Sammi剛從日本度假返港,稍後再到美國及紐西蘭巡迴演出,她笑言現在愛上坐長途飛機。問她是否想嫁個有錢人?她笑稱一路上也遇不到,唯有搭多幾次。

Sammi表示在後臺見到許鞍華,也很拍對方的女人電影,現在她什麼戲也會賞試,若要她再拍一次《長恨歌》也願意的,但她最渴望演壞女人,相信要有身型才演得似。問到她想與哪位男演員合作?Sammi直言最想合作是梁朝偉,相信每個女演員都渴望跟他演對手戲,問她可會渴望像湯唯一樣,與偉仔拍床上戲?Sammi笑指自己與湯唯的身型也頗相似。

2008年3月13日 06:58 來源:東方網 作者:Tungstar 選稿:祁賀 東方娛樂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