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6 | 人氣:4697   

周星馳(星爺)將於年內開拍新片《美人魚》,據大陸消息指,7月底會於網上舉辦活動選拔女主角,條件以靚女為主,又會發掘有才華及搞笑的新人。星爺將親自執導該片,也會找大陸新進導演擔任執行導演,預計在2016年新年檔期上映。


周星馳執導的《西遊‧降魔篇》在兩岸三地熱賣後,影迷引頸期盼星爺的新作,相隔一年多後,終於有消息指出周星馳的新片《美人魚》有望在2014年開拍。


周星馳旗下的比高集團表示,《美人魚》不是魔幻古裝片,而是發生在現代的故事,其他相關細節則不願透露。


據了解,跟《西遊‧降魔篇》力推新人郭子健一樣,周星馳仍然親自執導,同時他也會選擇大陸的新導演做執行導演。知情人表示,「我們一直在和大陸的新導演新編劇接觸,也在洽談不同的項目,《美人魚》的執行導演是誰,現在還沒有確定。」


世界新聞網 娛樂新聞組/北京26日電 July 26, 2014 06:00 AM
http://worldjournal.com/bookmark/25492294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