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9 | 人氣:2419   

「星爺」周星馳發揮昔日無厘頭搞怪功力,為籌拍新片「喜劇之王2」出了千奇百怪的考題,其中「向父母要零用錢的方法」、「酒醉之後不能做的事」的考題讓人聽了都不禁捧腹大笑。


■周星馳為電影「喜劇之王2」推出一系列令人噴飯的考題。(香港成報提供)

為了考驗選手們的搞效實力,星爺日前絞盡腦汁出KUSO考題,每一題都深具創意,包括「不睡的後果」、「向父母要零用錢的方法」、「求婚必備條件」、「洗頭要注意的事項」、「如何以最聰明的方式吃到霸王餐」、「消除黑眼圈的方法」、「酒醉之後不能做的事」等等,讓所有人看到考題,不約而同讚嘆星爺無厘頭功夫依舊寶刀未老。

據了解,由星爺發想的考題,將持續到六月下旬,而最後進入決賽的前8名選手,將有機會參與「喜劇之王2」的拍攝,也有機會和天王巨星周星馳一同尬戲。

2010-6-9  自由電子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jun/9/today-show3.htm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