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樓
yyb
yyb   Offline
星迷中的可憐蟲
Posted on: 2004/8/5 1:02

不知大家有沒有看過這部片...
"地獄怪客Hellboy"

看完了之後....
發覺這部片的導演應該有偷偷的看過星爺的西遊記,

不但角色的外型有點像,
連動作及個性也挺像的.... 

第一次看到了之後....
我真想對他說...

哇!!!大哥!!
你化這個妝就說自己是Hellboy啊!!!給點專業精神好不好!!!
你看,那些毛通通都開叉了,
頭上像戴了兩塊年糕似的........出來混飯吃啊得花點本錢嘛!!
看什麼看,你的妝是噁心嘛,生我氣我也這麼說!!!



Attach file:



jpg  (14.84 KB)
2_1091638935.jpg 400X253 px
[size=xx-small]我愛星星至深,無懼於黑暗。[/size]
#2樓
一星半
Posted on: 2004/8/5 5:46

參照:

頭上像戴了兩塊年糕似的

依我看是2塊紅豆餅




#3樓
jenqiao   Offline
一星半
Posted on: 2004/8/6 5:47

說年糕是斯文﹐我看像兩塊打扁了的瀨尿牛丸!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