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樓
yyb
yyb   離線
星迷中的可憐蟲
發表於:2004/1/13 13:25

這個替身也太像了吧....

<!--aimg-->原圖<!--Resize_Images_Hint_Text--><!--/aimg-->

國際巨星鞏俐有位超級替身,是中國的新生代演員周顯欣。這位小鞏俐還是醫科大學的高材生,由於熱愛演戲,轉行當演員,還進修表演碩士。她說和鞏俐演對手戲,學了很多經驗。

168公分的個頭身材高挑,眉宇之間怎麼看都像鞏俐,其實她是中國的新生代演員周顯欣,還是醫科大學的高材生,現在轉跑道在中央戲劇學院修表演碩士,還曾經演過鞏俐的替身。

在「周漁的火車」這部戲裡,由於鞏俐需要一個人飾演兩個角色,這個時候對手戲,就有請周顯欣當替身,由於長得太像,就像一對雙胞胎上場演戲,真假難分。而這位小鞏俐表示,和鞏俐合作,可是學了一堂如何邁向國際巨星的超級經驗。

來自貴州的姑娘周顯欣,現代感、有自信的外表下,具有純真和細膩的一面,對於香水的收藏有獨到的研究,她說不同的香味代表不同的生活理念,而對於穿著也懂得品味,藉由收藏不同的絲巾,和項鍊打扮個性化塑造形象DIY。

演過鞏俐替身的周顯欣,對藝術有特別的激情,在大銀幕上,她要扮演好每個不同的腳色,在人生舞台上,她要演自己秀出精采。



原文轉至東森新聞報
http://www.ettoday.com/2004/01/12/340-1571450.htm




我愛星星至深,無懼於黑暗。
#2樓
TCC
TCC   離線
二星
發表於:2004/1/13 13:57

實在是太像了!
簡直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3樓
二星
發表於:2004/1/14 9:37

蠻像
尤其那兩道眉毛


#4樓
TCC
TCC   離線
二星
發表於:2004/1/14 19:42


引用:

蠻像
尤其那兩道眉毛

恩.....恩....恩.....
他笑起來也很像!!


#5樓
聞西   離線
一星
發表於:2004/1/14 22:40

像是像啦...不過她的臉比較方喔
咱們鞏俐的臉是鵝蛋臉呦~


#6樓
零星
發表於:2004/1/18 20:11



恩恩

眼睛也很像

尤其是那個神韻

還有那專注的表情...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


同時也在瀏覽:  2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