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樓
yyb
yyb   離線
星迷中的可憐蟲
發表於:2015/1/17 18:20

原圖鳥山明看完西遊降魔篇後的電影心得全文

鳥山明:遠遠超出預想與常識 銀河系最強的有趣程度!!

好久沒有看到如此完美的娛樂電影了!一些細節部分,往往被人忽略的部分都充滿了強烈的能量!認真與搞笑的部分區分得很棒!一本正經的廉價效果演出!精心設定的故事展開!這簡直就是我理想中娛樂電影的最高峰!就算我替它打廣告我也拿不到錢,所以這絕對不是吹牛。

由於我的職業關係,看電影的時候總是會聯想到後續劇情。這是一個壞毛病,但這部電影明明是改編自著名的《西遊記》,我竟然完全沒有預想到後面的劇情。電影理論和規則這些無聊的概念完全無法概括。

在被劇情完美地背叛之後,還引出了宏大而嶄新的《西遊記》故事 導演一如既往地貫徹著“愛”與“小笑點”,讓我非常感激。導演將熱情與構思投入其中,通過完成後的畫面徹底傳達到觀眾心中。

現在有一些電影只考慮票房成績,取悅觀眾,只有畫面很精良。在這種缺乏挑戰精神和個性的大片電影氾濫的潮流中,光憑這一點,就讓人感覺心情舒暢!這已經是我不知該如何形容的最強《西遊記》了!!

順帶一提,角色的個性和演員的選擇也非常棒,特別是最初給人意外印象的孫悟空的演員(黃渤),讓我非常欽佩他演技的高超。

—— 鳥山明 (漫畫家 /《七龍珠》原作者)


我愛星星至深,無懼於黑暗。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


同時也在瀏覽:  1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