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樓
yyb
yyb   離線
星迷中的可憐蟲
發表於:2009/3/31 23:22

2009-03-29 | 在香港的電話採訪

這幾天接到不少電話,都是採訪我,詢問我和周星馳的關係怎麼樣了,我對周星馳有什麼看法。我很少上網,博客更是很久沒有打理,到幾天前才知道網路上關於很多朋友評論星仔的傳言漫天飛了。前天下午2點左右,南方都市報的記者路小姐電話採訪了我一個多小時。採訪的話題基本都是很久前的話題,話語間也說了很多年前的事。

我和星仔認識很久了,同他家人的關係也很好,星仔對我是非常尊重的,片場從來沒有罵過我咯。一些新人同他拍檔會很緊張,如果氣氛很僵,我就搞搞氣氛咯。 說到之前拍少林足球時趙薇搞到哭,當時我也在現場,在這件事情上不能說星仔太霸道,他只是要求太高,趙薇不太瞭解廣東話,不能很好的把握,大家都知道的,星仔拍片很認真,不論是對自己還是別的演員都很嚴格。趙薇也是很紅的嗎,所以女孩子被說了幾句委屈的哭了,也是情理中的事情,沒有說的那樣誇張啦。

問我之前和星仔《功夫》失約後我說什麼?我覺得大家很多是誤會了,事情其實很簡單啦。就像一個朋友約你喝茶,你等了他一個小時也沒有來,但是這時候另外一個朋友同時也約了我喝茶,因為等他而失約了另外那位朋友,大家都是朋友心裏不開心就發發牢騷咯。星仔不是壞人,他工作的時候非常嚴肅認真,而且他只是對事,沒有針對或攻擊任何人啦。對於近來網路的評論,希望大家用平常心對待,支持星仔拍出更好、更多的電影作品。

吳孟達-達人大量 http://wumengdadada.blog.sohu.com/113281667.html


我愛星星至深,無懼於黑暗。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


同時也在瀏覽:  1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