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樓
二星
發表於:2003/12/9 16:19

手上只要有槍,誰都沒辦法殺他~~~~

講這句話的人~~今天~~~~遺憾~~

反正人生這種事總要面對,只是早或晚罷了~~


#2樓
二星
發表於:2003/12/9 18:20

台灣演藝人員柯受良在上海去世 
2003-12-09 16:36/中央社台北九日電  


曾經騎機車飛越長城、黃河的台灣演藝人員柯受良,今天在上海去世。目前他死亡的原因及時間還未釐清,有數種說法。
新華網報導,上海市公安局新聞發言人助理房定樺指出,從昨天下午六時至今天淩晨,柯受良參加了三場酒席。今天上午他的屍體被人發現,因他患有哮喘病,死因可能是飲酒導致哮喘發作。目前法醫正對柯受良死因做具體分析鑑定。

中新網報導,柯受良於九日下午一時,因駕車速度過快,發生車禍死亡。

上海東方網則報導,柯受良今天下午一時在上海第六人民醫院逝世,享年五十一歲,目前暫無法確認是否因車禍死亡。



新聞來源:中央社 




#3樓
二星
發表於:2003/12/12 1:17

其實我也蠻喜歡小黑的耶~~想不到亞洲飛人這次沒起到乩...
他還和賭俠合唱過笨小孩.....
為他默哀兩行....
~~~~~~~~~~~~~~~~~~~~~~~~~~~~~~~~~~~~~~~~~
~~~~~~~~~~~~~~~~~~~~~~~~~~~~~~~~~~~~~~~~~
黑哥,不要緊地,你只是人離開,精神將會與我們同在,
起碼這個樂園低人會看賭俠來哀悼你..................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


同時也在瀏覽:  1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