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F
飄飄   Offline
一星半
Posted on: 2005/4/25 22:19

有個問題想請教大家~
就是星爺是雙眼皮還是單眼皮呢~?

我覺得好像是單眼皮的~
他似乎是有用"美眼貼"~


#2F
二星
Posted on: 2005/4/25 23:29

目前是雙眼皮,也沒有用美眼貼
不過很明顯的,他的上眼窩較年輕時凹陷很多
想來是瘦太多的關係吧




#3F
二星
Posted on: 2005/4/26 12:13

對押~~星爺真低比以前瘦了好多押!!


#4F
一星半
Posted on: 2005/4/26 19:58

呵呵~~這樣喔
觀察的好細微 .....


#5F
一星半
Posted on: 2005/4/26 22:33

星爺應該是那種很深很深的那種雙眼皮吧??


#6F
二星
Posted on: 2005/4/27 11:59

啥米叫很深很深的雙眼皮押??


#7F
二星
Posted on: 2005/4/27 19:37

我覺得星爺是眼睛很大的內雙~~
但星爺的眼窩很深~~所以一瘦下來,看起來會像很深的雙眼皮!!!
以前年輕的星爺眼睛有點泡泡~所以常被誤會是單眼皮...


Link only for registered users
#8F
spity   Offline
一星
Posted on: 2005/4/27 23:18

一點進來看到春三十娘貼這星爺眼睛的大特寫
害的人家心撲通撲通跳


#9F
二星
Posted on: 2005/4/27 23:51

Quote:

一點進來看到春三十娘貼這星爺眼睛的大特寫
害的人家心撲通撲通跳

呵~~是不是很銷魂啊~~
星爺電力十足啊!!!
都暈啦!!!


#10F
一星半
Posted on: 2005/4/28 1:24

想請問一下...
眼睛有點泡泡?! 那是什麼樣子阿


#11F
二星
Posted on: 2005/4/28 11:56

OH~~
我被那雙迷人低電眼給電到哩~~
星爺好帥押!!!


#12F
二星
Posted on: 2005/4/28 11:59

Quote:

想請問一下...
眼睛有點泡泡?! 那是什麼樣子阿

泡泡眼就像這樣~~好像沒睡飽的樣子!!!


Link only for registered users
#13F
飄飄   Offline
一星半
Posted on: 2005/4/28 20:17

喔~原來是泡泡眼~
難怪我之前一直覺得星爺是單眼皮~

都是泡泡眼惹的禍~ 


#14F
一星半
Posted on: 2005/4/28 21:01

果然是越老越帥呀~
眼睛輪廓這麼深~電的我好暈哪~~~


#15F
二星
Posted on: 2005/5/1 23:47

Quote:

我覺得星爺是眼睛很大的內雙~~
但星爺的眼窩很深~~所以一瘦下來,看起來會像很深的雙眼皮!!!
以前年輕的星爺眼睛有點泡泡~所以常被誤會是單眼皮...

是內雙沒錯啦!!
因為我本人也是內雙......
我本來蠻喜歡自己的內雙眼皮的
因為看起來像清秀的單眼皮
但我的眼睛又很大
所以........還不錯

但我一直以來有個困擾
就是沒睡飽
或是睡太飽
或前一晚喝酒了
我引以為傲的大內雙眼睛
就會有其中一眼變成三眼皮

三眼皮 喔!!

讓我的眼睛變成一大一小
而且要過好幾天才能恢復
唉~~~~
不知道星爺有沒有這種困擾呢??


#16F
二星
Posted on: 2005/5/2 0:07

Quote:

我覺得星爺是眼睛很大的內雙~~
但星爺的眼窩很深~~所以一瘦下來,看起來會像很深的雙眼皮!!!
以前年輕的星爺眼睛有點泡泡~所以常被誤會是單眼皮...

真是幸運! 我也是內雙!
整晚熬夜睡不好就會腫起來跟星爺的泡泡眼一樣..

星爺最引人注目的還是鼻梁上的那顆小痣吧~~
很多部電影都有特寫星爺眼部的鏡頭!
我每回都專注在他專注的眼神和可愛的小痣上
真是迷人呀~~


#17F
二星
Posted on: 2005/5/2 0:33

Quote:


真是幸運! 我也是內雙!
整晚熬夜睡不好就會腫起來跟星爺的泡泡眼一樣..

星爺最引人注目的還是鼻梁上的那顆小痣吧~~
很多部電影都有特寫星爺眼部的鏡頭!
我每回都專注在他專注的眼神和可愛的小痣上
真是迷人呀~~

哎呀~~本來我是不想說的啦...
其實我也是內雙啊
小時候比較胖、眼睛也都泡泡的...常被誤認是單眼皮....
希望以後老一點時,也能瘦下來,眼睛能像星爺一樣變大~~變有神!!!

星爺鼻樑上那顆小痣...雖然小~~但每次它的出現總是會吸引我的目光
好性感的痣啊!!
就像綺夢胳肢窩的痣那麼性感~~


#18F
二星
Posted on: 2005/5/2 12:17

Quote:


但我一直以來有個困擾
就是沒睡飽
或是睡太飽
或前一晚喝酒了
我引以為傲的大內雙眼睛
就會有其中一眼變成三眼皮

三眼皮 喔!!

讓我的眼睛變成一大一小
而且要過好幾天才能恢復
唉~~~~
不知道星爺有沒有這種困擾呢??

幸會幸會~~!!我也是內雙呢!! 而且現在正是一隻眼睛變三眼皮的狀態....
超討厭的!!我每次起床都變成這樣,不過我身邊的親友都沒有內雙,所以也不能討論這種問題...
不知有啥米辦法可以把我低左眼變回來捏....?


#19F
半星
Posted on: 2005/5/2 19:01

為什麼我記得星爺有去割雙眼皮 
難道是我記錯了


#20F
一星
Posted on: 2005/5/2 21:34

星爺不像其他藝人,他以自然帥氣的臉龐贏得粉絲的心.
就算留下歲月的痕跡,他還是我心中的大明星,我愛死他了~


Like or Share ?


Browsing this Thread:  1Anonymous Us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