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樓
  Offline
零星
Posted on: 2005/1/19 15:01

沒錢了~_~不過還是感謝大突


#22樓
nic0416   Offline
零星
Posted on: 2005/3/3 21:52

錢是夠了
可是評等不夠
真遺憾




#23樓
BBQFISH   Offline
一星半
Posted on: 2005/3/6 21:35

參照:

這樣喔~不太好吧~阿曼尼打破了在買就好啦~要是在這個時候殺出個加菲貓來..不是很傷嗎~??

我說啊...
殺出個大師兄 才是最傷的呀@@"!!!!!!!!
這樣女生就被搶走了= =...

除非 他 遇上 了 鬼王達@@"!


« 1 (2)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