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樓
ringo   Offline
一星半
Posted on: 2004/12/26 18:40

縮圖

香港網友當地不知刷什麼卡中的獎品
好想要一隻喔

台灣不知會不會有的賣~~~


#2樓
二星
Posted on: 2004/12/26 19:45

我也要吃.......慚愧棒棒糖~~~~




#3樓
yyb
yyb   Offline
星迷中的可憐蟲
Posted on: 2004/12/26 20:00

 
昨天在西門町買到仿的!!



Attach file:



jpg  (20.50 KB)
2_1104062434.jpg 400X300 px
#4樓
半星
Posted on: 2004/12/26 20:40

我也有買到相似品..
我買來拍照搞設計...


#5樓
一星半
Posted on: 2004/12/26 20:47

好想要阿


#6樓
Nicky   Offline
一星
Posted on: 2004/12/26 20:51

參照:

好想要阿

一隻30  三隻100

先生(還是小姐)要幾打


#7樓
BBQFISH   Offline
一星半
Posted on: 2004/12/27 16:28

參照:

 
昨天在西門町買到仿的!!

西門町果風小舖嗎 哈哈~~~
我也買了 一枝說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