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樓
yyb
yyb   Offline
星迷中的可憐蟲
Posted on: 2010/3/7 16:11

今天出門吃早餐時 在家裡附近拍的

裡面應該有賣含笑半步癲吧!



Attach file:



jpg  (106.97 KB)
2_1267949496.jpg 600X400 px
[size=xx-small]我愛星星至深,無懼於黑暗。[/size]
#2樓
一星
Posted on: 2010/3/20 1:09

呵,藥局老闆應該也是同好




#3樓
零星
Posted on: 2010/3/27 13:04

由此得知,取華安作為店名的很多呢~~
剛剛google了一下,
跑出一堆有華安作為店名的店家0.0!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