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樓
yyb
yyb   Offline
星迷中的可憐蟲
Posted on: 2008/5/23 22:25

2008-5-22 周星馳呼籲大家伸出援手 幫助川震受難同胞度過難關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9xC8NDGCso


[size=xx-small]我愛星星至深,無懼於黑暗。[/size]
#2樓
一星
Posted on: 2008/5/24 0:14

咦...怎麼沒有人回應YB....

搞笑啦~~

YB發文不附圖,此風不可長




#3樓
kaica   Offline
半星
Posted on: 2008/6/12 22:46

星爺心地真好-33-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