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fan   離線
半星
發表於:2004/12/31 0:36

我錄了 但是哪兒有空間可以放上來呢...

其實也還好...就是訪問而已...

可是星爺好帥...


starfan   離線
半星
發表於:2004/12/30 15:03
starfan   離線
半星
發表於:2004/12/29 23:38

http://movies.yahoo.co.jp/interview/200412...0041228001.html

以『少林足球』讓我們看見了驚人的足球比賽之周星馳。陸續不斷地推出了眾所期待的新作『功夫』並監督,編劇,製作,主演「不可能」特技。為動作·娛樂片掀起一陣革命的周星馳為了宣傳來到日本我們也拜聽了許多有關作品的談話。

Q:這個作品中天外奇想的故事是如何誕生的呢?
首先從小時候我就一直想拍攝功夫電影。然而因為我在成為故事背景中像豬籠城寨這樣的地方長大,以這個住宅地當背景設計了構想來試著拍功夫的電影。

Q:在電影中出現了許多有個性的角色,飾演房東夫人的元秋隔了28年的返回螢幕,並且也挑戰了增加體重15公斤呢。
我請求她增重15公斤喲。說到這也是在我的孩堤時候的記憶中,有個非常胖的姑母在豬籠城寨一樣的住宅地,一邊搖晃那巨大的身驅一邊打麻將的樣子有好大的魄力!那樣的印象很強烈,無論如何都要想辦法讓像這個姑母一樣的女性重返屏幕。但是元秋是較瘦的體型。但是因為無論如何都想請她増胖就「反正就是一直吃、一直喝」的拜託她(笑),一直喝像身體訓練師所喝之類的蛋白質,體重慢慢一直增加……。確實增加了像印象中那樣分量唷(笑)。當然現在回來了原來的體型。

後...好難翻譯唷...待續...看心情再來翻...哈哈哈...我真是半調子...


starfan   離線
半星
發表於:2004/12/29 21:18

什麼圖...我一關也過不了...人家要圖啦...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