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excrew   離線
半星
發表於:2006/5/13 2:50

沈x星:到底是什麼旗啊?
肥雪:就是你那支旗....



沈x星的成份:
投降輸一半:40.47%
噁心、非常噁心:22.00%
祕密:16.39%
後現代主義:10.23%
社會敗類,情場騙子:8.78%
副作用:2.01%
雞雞:0.11%


phexcrew   離線
半星
發表於:2005/10/2 23:52

就是y大人這一雙啦
我跑了全台北找不到


phexcrew   離線
半星
發表於:2005/10/2 17:19

我找很久都找不到
你們誰要幫幫我
我很急

現在有點憂鬱症,因為找不到鞋子
幫幫我
我真的受不了
每天都睡不好

那兒有賣
我一定買


phexcrew   離線
半星
發表於:2005/8/4 12:21

我1979年生
網聚我沒去
因為在上班,我做的是大夜班
不知大家記得我否

現在在學大內八極拳


有功夫無懦夫


phexcrew   離線
半星
發表於:2005/5/23 5:47
phexcrew   離線
半星
發表於:2005/4/13 3:03

哦耶就是......噹噹噹噹噹....





我要把周星馳的相信自己的理念運用到期指上面去


phexcrew   離線
半星
發表於:2005/4/12 15:10

四眼仔,我看過你


phexcrew   離線
半星
發表於:2005/4/12 10:23

好奇而已


phexcrew   離線
半星
發表於:2005/4/5 8:46

賭聖
新精武門
西遊記上下集,我記得上集好像還是在過年期間
鹿鼎大帝
整鬼專家
家有喜事
在三重天台看的 翹課去看
少林足球
功夫我才看二次 真是丟臉! 先說好! 不要丟我老母呀!!

從少林之後我就在華納看
我認為他的電影一定要去大院看
看完之後逛逛街 喝喝咖啡 一天下來心情很好

欣欣影城也不錯啦


phexcrew   離線
半星
發表於:2005/3/17 23:41
phexcrew   離線
半星
發表於:2005/1/2 0:03
phexcrew   離線
半星
發表於:2004/12/30 19:15

我也是天秤哦耶

來~~笑一個


phexcrew   離線
半星
發表於:2004/12/30 1:46

熱力跨年夜12.31(五)──敦南戶外廣場

 7:30-8:15pm  新聲登場-《蘇打綠》
 8:30-9:45pm  暢情演出-《自然捲》
 10:00-11:15pm 熱力傳續-《瓢蟲》
 11:30-12:15pm 齊聲倒數-《陳姍妮》

都是很正的


phexcrew   離線
半星
發表於:2004/12/30 1:17

歌名: シアワセナラテヲタタコウ

http://www.nobodyknows.jp/pc/index.html
點進去之後

右邊有二個圖


シアワセナラテヲタタコウ/ture  這一個
按試聽
進去之後按第一個


phexcrew   離線
半星
發表於:2004/12/26 15:42

1 陰陽善拆無情棍 八卦圓形要認真
   兩儀截殺多生計 四象分明腳踏齊
   揭法臂彈防恐漏 太極風雲閃避身
   棍星槍放麒麟步 平山子午更知蹤
   標龍出手如風箭 三槍下馬不能容
   提攔橋力身如柱 退步連環吞吐槍
   鎖喉槍法前師訓 棍法長門習短方
   拆遇迫時應退步 剛柔收縮是陰陽

2
平山擅打無情棍 下馬金槍見閻皇
太極分開兩邊打 運星偷進膽魂驚
提攔接轉須煞落 八卦飛開不讓情
四象上頭還有救 橫星托夾跌如龍
真真假假正門法 引起偏門策更長
跟棍打上還恐接 梅花大煞眩奇光
浪棍埋身無處用 獨地扶持取腦漿
麒麟步走如飛馬 陰陽捷打影無尋
纏枝一抽魂不在 但凡擺救煞偏門
鎖喉槍法無些剩 拖打偏門退救長
務習純熟為根本 莫失威儀在志誠


phexcrew   離線
半星
發表於:2004/12/26 15:34

1)十二路譚腿
2)洪家鐵線拳
3)五郎八卦棍
4)古琴斷腸斷
5)獅吼功
6)太極拳
7)蛤蟆功
8)如來神掌

*招式出處

1)十二路譚腿
譚腿,也有稱為彈腿或潭腿。傳說此拳起源於山東省龍潭寺,故把彈腿稱為潭腿;一說由河南譚姓之人所創,故名譚腿。譚腿動作精悍,招數多變,攻防迅疾,節奏鮮明,爆發力強,具有極大的實戰價值。

2)洪家鐵線拳
現今流傳的洪拳傳說是洪熙官融匯貫通後所傳出的一門功夫。當然,這種說法很多,我們不反對洪拳開創之始的說法,但是洪拳流傳了數百年,其中能人輩出,又因時勢及個人須求,必會做一些更易,使之更加的精鍊。這如同文字的變動相同,並非完成於一人一時之手。而此派之拳藝很多。鐵線拳是其中一種。

3)五郎八卦棍
相傳此棍法由宋代楊家將之一的楊五郎始創。五郎隨父徵契丹,後至五臺山為僧,以槍化棍,棍法由太極生兩儀,兩儀生四象,四象生八卦,演變為六十四點棍法,符合內外八卦八八六十四之數,故名五郎八卦。

4)古琴斷腸斷
?待查

5)獅吼功
使用者包括《倚天屠龍記》的謝遜、《笑傲江湖》裡的方證大師,應該是金庸原創的虛構招式。

6)太極拳
關於太極拳的起源,眾說紛紜,有云創於武當丹士張三丰,有云創自陳家溝陳王廷,更有追溯到南北朝程靈洗、唐朝許宣平。

7)蛤蟆功
金庸小說中之虛構招式。西毒歐?*W自創絕學,此武功變化精微,奧妙無窮,純系以靜制動,全身涵勁蓄勢,蘊力不吐,在敵出招攻擊下,立時便有威猛無比的勁道反擊出。而內功雖入門艱難,卻進展極速。為楊過在拜歐?*W做義父後,由其傳授。

8)如來神掌
《如來神掌》系列有兩個版本,第一個由曹達華、于素秋主演,有五集;第二個由雪妮、曾江主演,有二集,成於六十年代末;第六、七集叫《如來神掌再顯神威》,故事淵源自首五集,卻發生於九十年之後,電影的類型取向也有所不同,近新派刀劍武打片而遠神怪武俠片,因此意像有很大變遷。

根據電影雙週刊介紹,原著電影是上官虹先生在明報連載小說【千佛手】改編來的,並說小說故事中裘氏姊妹本是採花賊,是奸角來的。可惜的是,上官虹先生的如來神掌小說,現已失傳。如來神掌電影第一﹑二集的故事,和台灣武俠小說家柳殘陽先生的作品【天佛掌】頗為相似。至於失傳的如來神掌小說(原本連載於明報)是否為柳殘陽先生的【天佛掌】,則不得而知了。


==========演員==========

(依出手次序)

1)釋行宇 飾演 咕哩強
釋行宇,南嵩山少林寺第32代弟子,12歲皈依少林,拜少林寺武僧隊總教頭德揚禪師習武參禪,歷時十一年。

2)趙志凌 飾演 裁縫
趙志凌是黃飛鴻徒孫,師承林世榮,是當代洪拳宗師,也是上世紀70年代的功夫片演員,拍過《蛇形刁手》和《七虎之爭》等。他後來在舊金山開武術學校,專門傳受「倒掛金鉤」的功夫,這是趙志凌祖先創出的功夫,他經常周遊世界傳授這門功夫。

3)董志華 飾演 麵食屋老板
董志華是中國著名京劇演員,領銜主演了張徹的很多部電影,例如《西安殺戮》、《過江龍》、《神通》、《大上海1937》等。他10歲開始學習宎@,主修武術表演。

4)元秋
生於京劇世家,自幼在父親熏陶下學習京劇,奠下習武根基。10歲時拜於占元門下為徒,為元家班七小福成員之一。曾參與本地及外國電影之演出,其後淡出影圈,成為全職家庭主婦。

元秋闊別影壇已28年,這次因陪姪女去為《功夫》試鏡,其鬼馬作風被周星馳看中。

5)元華

6)梁小龍
梁小龍早在20世紀70年代就在香港演藝圈和李小龍、成龍、狄龍並稱為香港演藝圈「四小龍」。祖籍廣東的梁小龍生于香港一個貧寒的家庭,15歲時進入武行,并開始做替身演員。從1973年主演電影《生龍活虎》開始,短短十幾年,就拍了《白鶴拳》、《迷魂拳》等70多部電影,后來他進軍電視界又連續拍了《射雕英雄傳》、《神雕俠侶》、《雪山飛狐》、《霍元甲》、《陳真》、《四大名捕》等1000多集電視劇,成為八十年代初香港最負盛名的武打明星之一。


phexcrew   離線
半星
發表於:2004/12/26 15:22

阿星:四眼仔,我認得你!
金絲眼鏡:看來這位先生對戴眼鏡的人有很深的成見?
阿星:沒錯,尤其是金絲眼鏡!

排骨:記憶是痛苦的根源,你能忘記,是福氣!
阿星:聽你這麼說,像是暗藏唏噓。
排骨: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拿洋蔥的大嬸:俺是耕田的。

醬爆:我不怕,殺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包租婆:你以為會功夫就不是兔子嗎?
裁縫:(哭)會功夫不是罪啊。
包租婆:你一日是兔子,終生是兔子。你看看你,穿條紅內褲,白裡透紅,出來
慶功嗎?

火雲邪神:天下武功,無堅不破,唯快不破。

火雲邪神:難不成兩位就是傳說中的神鵰俠侶?
包租公:沒錯,我就是楊過。
包租婆:我是小龍女。

包租婆:要成為絕世高手,並非一朝一夕,除非是天生武學奇才。但是這種人…
萬中無一。

醬爆:好明顯,我就是這種人。

火雲邪神:想不到獅吼功還有一招─大喇叭!

包租公:你還是講中文吧!


phexcrew   離線
半星
發表於:2004/12/25 23:07

周星馳豪擲1,300萬元保平安!近年因為香港房地產市場景氣復甦,周星馳靠著買賣房產賺了不少錢;他在山頂普樂道7號的豪宅,1年前也開始大事裝潢,準備和家人一起換新屋,對外更豪氣地講明新居裝潢的預算無上限,結果搞了1年多還沒有完工。
對於新居,周星馳最關心的並非氣派的裝潢,而是安全問題。由於豪宅採日式庭院風格,雖然可以讓視野更開闊,但因為有不少露天設計,所以讓星爺一直頭痛該怎麼樣使安全更嚴密。
據了解,周星馳在拍攝《功夫》一片時,負責這次投資的哥倫比亞電影公司工作人員,在得知他為新居安全問題煩惱後,特地引薦美國著名的保安顧問;這名保安顧問以前曾任美軍陸戰隊上尉,退役後,曾為多位好萊塢巨星的豪宅擔任安全顧問。2000年布萊德彼特與珍妮佛安妮絲頓結婚後,在比佛利山的愛巢就是由他負責保安事宜。星爺與對方見面後一拍即合,將整間屋的保安系統交由對方設計。
原來美軍陸戰隊雖然經過特訓,是身經百戰的精英部隊,不過,年薪只有180萬元,所以不少前軍官都被各國名人明星高薪挖角,轉而擔任私人保鑣或保安顧問。
知情人士透露,這次周星馳肯高薪禮聘這位保安顧問,除了對方有不少好萊塢明星的客戶外,也因為這名保安顧問的經驗豐富。據了解,這名保安顧問於1980年入伍後,在1990年參加波斯灣戰爭升任上尉,1995年轉做保安顧問後,旗下有一整隊專業人員協助他從事保安工作和私人保鑣。周星馳見對方來頭不小,又高大威猛,還幫他取了一個「豹仔」的花名,人前人後都讚豹仔是能幹的人材,保安費當然也是無上限。
經過豹仔的精心設計,整間房屋光是保全裝備,保守估計就花了1,300萬元,其中包括450萬元的德國進口落地防彈玻璃,玻璃厚達5公分,而且透光度十足;還有專人到港安裝的紅外線動態感應器,全套連安裝費220萬元;外加價值 40萬元特地從美國訂購的3套指紋鎖,可輸入屋主指模,分別安裝在前後門和車庫門口,遇到不符合的指紋就會立即啟動保安系統,攝影機馬上可拍下出入者的影像;另有基本的防盜警鐘、閉路電視等。之前周星馳於上海趕拍《功夫》時,就曾在百忙中抽空回香港,與豹仔到新屋實地商討保安事宜與視察裝潢進度。有了好萊塢式的周密保安系統,億萬富豪周星馳也可以放心安坐家中享受人生。
周星馳除了親自處理保安系統外,其餘裝潢事情則全權交由星媽負責。星媽愛畫畫、攝影,對美學有一定的認識和了解。這次負責裝潢的「Box Design Ltd」設計公司,根據星媽的意思,參照日本六本木商場「六本木之丘」的風格,將新屋仿照和風庭院設計,別墅2樓有露天泳池,4樓則是周星馳的臥房、按摩室。因為星媽嫌山頂霧氣重太潮濕,木質地板容易發霉,單是鋪地板用的泰國極品防潮柚準備客房,方便他們隨時回娘家小住。
其實這座毗鄰法國領事官邸的4層樓豪宅,早在1996年就由周星馳以3億7,000萬元買下,打算與家人一起住。但一家人搬進新居不久,便發現附近地區經常發出大量噪音,運泥車進進出出,出入交通非常不便。周星馳的媽媽還打趣說,新屋一到春天,雲霧繚繞像置身於仙境一樣,加上山頂豪宅一帶竊案不斷,所以一家人住不久就搬走了。
周星馳購置這座豪宅後,每個月仍要向銀行繳交180萬元,後來遇到金融風暴,房價爆跌,他打算出售卻找不到適合的買家,出租也一樣乏人問津。如今房市復甦,這棟豪宅價格水漲船高,有人向星爺叫價18億元,但他不肯賣,一向孝順的他為了讓媽媽住得更舒服,索性大興土木,並由媽媽監工保證合老人家心意。
這幾年,周星馳專心搞電影,《少林足球》創下票房紀錄,可是他並未放鬆,為追求更好成績反而使他壓力更大。過去偶然還會為錢拍一些輕鬆喜劇,近年他的片酬已經是無價,因為每部電影他都要自導自演,希望可以全權控制影片品質,香港再沒有片商請得起他。同時他製作的電影也愈拍愈貴,為了拍《功夫》就花了不少功夫,美國哥倫比亞公司投資了7億元才順利開拍,其中1億1,000萬是他的酬勞,包括導演費、片酬、劇本、策畫等。
雖然周星馳的身價破億,可是他最大的財富來源卻是房地產。以普樂道7號的豪宅為例,1996年購置時的房價是3億7,000
木就花了360萬元;另外還在地板下安裝電熱線,讓室內溫度保持在攝氏20度。周星馳為了不想讓媽媽辛苦爬樓梯,特地要求安裝室內電梯,就算多花300萬元也不在乎。5間衛浴間用了70萬元安裝免痔馬桶,星媽還特地為女兒、孫女
得很好。她大學畢業後擔任投資顧問,與周星馳一開始也是工作關係,因周星馳找她處理投資業務,後來才發展為情侶;這幾年還加入星輝公司負責理財,讓男友可以專心搞電影創作。她進入星輝後,除了精簡架構、開源節流外,還計畫找周星馳代言兼做製作,另拍一部電影,同時推出相關產品等。有傳言她下步計畫就是幫周星馳將公司上市,這幾年周星馳的資產經她在幕後運籌帷幄,才能累積成為億萬富豪。


phexcrew   離線
半星
發表於:2004/12/25 22:09

關於洪家鐵線拳的那一位

他是豬肉榮的後世弟子

這才叫專業

鐵線拳,為鐵橋三隨技之一,鐵橋三公,原名梁坤,廣東南海縣人,生於1813卒於1886享年七十有三。幼時嗜武,後遇洪拳巨子,福建莆田少林室僧『覺因和尚』,逐拜為師,入廣州白雲山能仁寺帶髮修行,於七年而盡得師傳真技。由於在家排名第三,且橋手功夫獨到,因而人稱鐵橋三而不諱其名,鐵線拳為洪家拳練內勁的要方,動作組合由剛柔逼直分定寸提流運訂制等十二橋手,並配合喜、怒、哀、樂十二音及呼、吸、吐、吶四功,以鍛練人體先天元氣之能,配輔以按摩全身五臟六府之功,以強調各種勁道的練習及運用為旨,技擊手法較簡,於運勁使力之說則較強調重視,為洪家拳中的上乘套路,也有人說此套路為洪家拳的內功拳術,當年廣州河南富商蔡贊,富家子弟伍熙官曾先後聘公至家中教習,後育善堂中醫施雨良及孫指添,區珠,林福成等人亦拜入為門下,而皆獲鐵線拳法,公常言鐵線拳為洪家之至寶命弟子謹記,切勿亂傳輕泄於世,故鐵線拳套路之名不翼而傳,成為洪家拳中嚮譽人知的著名套路之一。


phexcrew   離線
半星
發表於:2004/12/25 5:13

http://www.truemovie.com/


這兒有個電影討論區
我希望大家都能過去

再助功夫一臂之力

上海功夫己經開紅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