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迷志工招募

人才招募

■為什麼要徵求志工呢?

  有不同專長的人加入,才能成就一個完美的團隊!就如一部好電影,主角固然重要,但是配角們、幕後團隊們,組合後才足以讓一部電影更加完美!

  星爺漸漸退居幕後,想見星爺比登天還難,因此星迷們更不能各自為戰,必須有統一的聚會,集合各界星迷力量,擰成一股繩,徵求星迷志工,就是想把全世界幾十股分散的星迷力量,擰成一股繩。策劃今年、明年、後年、大後年的星迷活動,隨時迎接星爺的新作品,到那時,星迷之火就會成燎原之勢,整個電影市場都會地動山搖,星爺為了市場,出面看我們的機會,就會到來!

  這麼偉大的行動,發源地就在我們這兒:周星馳影迷會星樂園我們都愛周星馳粉絲團!我們,都是其中一份子,請大家相信,我們會一直陪著大家繼續追隨著星爺。

■志工需要什麼基本條件呢?

  無不良嗜好~年輕力壯~身手敏捷~氣宇軒~~昂~是不是所有條件都跟你配合呢?經過多次版聚活動大家應該都很清楚,為星迷服務是件很開心快樂的事!

  如果你是屬於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人,你想跟星爺一樣,成為一個創造開心,分享快樂的人,歡迎來信報名!

■志工需要什麼專長呢?

  當然希望是有想法有創意並且有真正執行力的人,大家發揮各自所長,互相學習及成長,同時一起為廣大的星迷粉絲創造更多歡樂。

  而最主要的專長範圍,包含收集星爺圖文影音消息、整理豐富網站內容、粉絲團經營運作、各式星迷活動,需要包含文字編輯、網路行銷、網站設計、活動企劃、攝影、道具製作、各式創意設計...等工作。

  我們需要各式各樣專長的人來讓愛星之火永不熄滅,讓全世界包含星爺本人看到星迷們的能量與威力,更而重視星迷。

目前志工分工如下,尚有許多未列出的內容,有志者歡迎來信洽詢。
#網路執行企劃志工

有資料收集整理與企劃執行力!能把網站資料豐富化,並有企劃徹底執行的能力!

#外文編輯企劃志工

有文字編輯能力及外語能力嗎?一起著手把網站及粉絲團經營成國際化吧!

#視覺設計創意志工

你會photoshop與Illustrator嗎?若能創作畫圖或懂3D更佳,一起美化星迷的視覺吧!

#網站程式開發志工

你是靠PHP與SQL吃飯的嗎?一起開發全世界最棒的星迷平台吧!

#媒體公關行銷志工

負責對外媒體與新聞發佈的執行窗口,熟悉媒體運作,有媒體公關相關經驗為佳。

#活動執行企劃志工

構思與提案影迷會線上線下活動,並能確實執行,一起把全世界的星迷都拉拉拉進來吧!

#活動主持表演志工

適合活潑外向的你,能主持、能表演、能作梗,一起製造歡樂給全世界的星迷吧!

#週邊道具設計志工

你有想要著手製作跟星爺有關的文創玩意兒嗎?我們一起把星文化星文創搞大吧!


過去有什麼活動嗎?
看完想加入我們嗎?
不出力出錢行嗎?